月子保母班 訓練扎實

月子保母班 訓練扎實
新竹縣明新科技大學將推出做月子課程,讓新生兒家庭可省下可觀的開銷。

高雄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台北到府坐月子

新竹縣明新科技大學為了產婦與中年轉業婦女,於5月推出業界最扎實的月子訓練課程,讓產婦在家就可做月子。

明新科大推廣教育中心主任張舜華指出,此次推出的課程針對的對象包括保母、教保人員或幼保、護理相關科系、二度就業或轉業者、有意從事月子保母,取得保母人員技術士證者或修畢托育人員專業訓練班課程者。

校方並聘請一流師資與專業設備,結合學科與術科實際操作,總課程時數67小時。其中月子餐飲的調理設計學科課程達18小時,內容包含了產後餐飲重點、禁忌食物、不同階段餐飲設計重點、選購食材技巧、養身藥膳調理原則、月子藥膳運用。

產婦按摩實做技巧課程內容包含精油的運用與調製、淋巴按摩原理及技巧、乳房按摩、腹部按摩、產婦美胸體雕。

新生兒照顧護理包含基本護理知識、臍帶護理、嬰兒按摩、新生兒常見問題、預防針注射重點。還有產後照顧流程及實務經驗分享。可至官網http://eec.must.edu.tw/查詢。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324000495-260107

http://mom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