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真好PartⅡ~到宅坐月子

台南到府坐月子   高雄到府坐月子   新竹到府坐月子

市長涂醒哲致詞表示,新手爸媽常手忙腳亂,自己抱孫一年多,對於育兒福利的重要性,特別有感。上任後針對婦幼幸福,推出多項政策,如懷孕婦女產檢計程車資補助,讓媽媽從懷孕就安心,還有106年推出的育兒指導,讓新手爸媽不驚慌。

涂市長強調,現在推出的到宅坐月子服務,讓媽咪在產後1個月內,可以享有免費40小時的密集育兒指導,專家到府傳授育兒知識,實地教導爸媽母乳哺育、嬰幼兒沐浴、餵食、護理急救等照顧技巧,並且針對居家生活環境規劃給予適當建議,消除危險角落與空間設施,做媽媽產後生活適應與情緒支持的後盾。未來帶孩子,市府也有超級平價的育兒照顧喘息服務方案可申請,1小時只要10元。希望年輕爸媽安心生養小孩,增加多一點小寶貝,「母親節快樂!」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

參考資料:台灣好新聞http://www.taiwanhot.net/?p=571949

https://www.momhy.com.tw/?p=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