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把她擺第一!雙胞胎佩佩捱「恥骨分離」割愛好孕衣

孕婦裝 孕婦裝品牌 孕婦裝品牌推薦

雙胞胎佩佩將在8月中臨盆,日前將所有孕婦裝都送給了粉絲,引起許多女粉絲回響。她因懷孕時得到「恥骨聯合分離症」,就連走路都會疼痛,後期幾乎整天躺在家養胎,也藉此被老公余小魚虧,「總算找到正當理由可以整天買衣服了。」

▲雙胞胎佩佩即便懷孕也努力打扮自己。(圖/佩佩提供)

▲雙胞胎佩佩即便懷孕也努力打扮自己。(圖/佩佩提供)

佩佩笑說不甘於當個孕味十足的孕婦,所以盡量努力打扮讓自己看起來時尚些,也趁著在家養胎的時間可以好好網購一番。如今即將臨盆,她也忍痛割愛將所有衣服送出去以及做公益。因她透過試管嬰兒懷孕得來不易,所以也吸引許多女性網友盼能得到「好孕衣」的加持。

▲雙胞胎佩佩(圖/翻攝自佩佩臉書)

▲佩佩日前將多數孕婦裝都送給「求好孕」的媽媽們。(圖/佩佩提供)

佩佩透露,原本想將這些孕婦裝留到第二胎懷孕繼續穿,但老公余小魚心疼她懷孕太辛苦,堅持生一胎就好了。窩心的舉動讓她相當驚訝又感動,因為很多老公都只想到小孩,但她老公卻是把她擺在第一位。所以她就大膽地把所有的孕婦裝,一件不留的送給粉絲團的媽咪們。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http://star.ettoday.net/news/977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