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穿直筒洋裝踩球鞋 看不出曲線「孕」味十足

 

高雄孕婦裝 台南孕婦裝 台中孕婦裝

大陸女星高圓圓肚皮傳喜訊,雖未經本人證實,但亮相穿著及一舉一動都成矚目焦點,近日她在北京機場身穿一件V領寬版洋裝,腳上則踩平底的休閒小白鞋,即便腹部線條被完美隱藏,十足「孕味」仍在穿搭中悄悄飄出。

趙又廷與高圓圓走入婚姻3年,兩人恩愛程度羨煞旁人,但屢屢外傳高圓圓的肚皮「有動靜」,卻又數度被證實是假消息,近日微博上一則「可靠消息」,再指高圓圓確實已經有了!

從近日她在北京機場的穿搭服裝來看,寬鬆無線條的V領洋裝,完全看不出腹部、腰部曲線,且裙長更一路遮到膝蓋,腳上則踩白色球鞋,並揹著一款Alexander McQueen的白色單肩包,看似非常休閒,但說是時尚版的孕婦裝一點也不為過。

此外,在消息走漏的前夕,高圓圓也以一身中性打扮亮相,她在襯衫、牛仔褲的外頭穿上超長版大風衣,同樣看不出身材曲線,且腳上依然那雙小白球鞋,令人不禁覺得懷孕消息又增添幾分真實性。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

http://fashion.ettoday.net/news/929691

http://mom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