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丁寧拍火辣孕婦寫真 竟挺肚又跑又跳

韓國空運孕婦裝 哈韓孕婦裝 孕婦裝哪裡買

丁寧拍攝孕婦寫真。圖/齊石提供

47歲丁寧驚喜懷上第三胎,預計9月產下男寶寶,日前趁「卸貨」前拍攝孕婦寫真,不擔心自己高齡問題,一連拍攝10小時,甚至又跑又跳,她笑說:「可能我是念體育學校吧,一穿上運動鞋就腎上腺素激增!」還反過來對大家說:「你們別擔心我啦!」搞笑透露現在走在路上大家都會自動閃得遠遠的,看起來都比她緊張。

丁寧希望以「有力量的母親」作為這次寫真主軸,她說:「我覺得母親是非常重要的!而女性也在一個家庭中扮演著一個很重要的橋樑,所以我希望能夠將這個能量傳達給大家。」

雖然宣告懷孕時丁寧很灑脫的告訴大家:「來就來吧!我都有兩個了,再多一個我也不怕!」但其實則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會懷第三胎?」,直到收到很多女生私訊她:「妳的懷孕給了我很多信心。」她才認為應該是自己被賦予某些「責任」。

雖然展現健美一面,但丁寧也分享高齡懷第三胎的辛苦,除了晚上有「不寧腿症」現象,白天時耳鳴也非常嚴重,形容現在站著就耳鳴,躺著又好了,但只要吞口水又來了,完全無法控制,只好學著跟它相處。

丁寧也分享兒子、女兒面對即將誕生的弟弟可愛一面,並對他們表示baby來的時候也會一起帶他們要的禮物,兒子Ashe聽了後,趕緊跑去親媽媽的肚子,每天都會「提醒」弟弟:「我要power ranger的玩具喔!不要買錯唷!」讓丁寧哭笑不得。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595161

http://mom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