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坐月子破戒 產後8天陪婆婆迺花市

Baby(右)產後2天便由黃曉明陪伴帶兒子「小海綿」出院,氣色和身形完全不像剛生產。

高雄到府坐月子推薦.台南到府坐月子推薦.全省到府坐月子

27歲的Angelababy(Baby)17日為大12歲的老公黃曉明生下兒子「小海綿」,產後2天,一家3口歡喜出院,當時她的身材就已恢復窈窕,完全沒有一般產婦的疲態,沒料到,產後8天,她被拍到陪婆婆上街逛花市,居然沒在家坐月子,年輕媽媽果然生猛!

混跡人群沒被認出

香港《壹週刊》前天直擊Baby逛花巿,她戴著口罩和帽子,打扮輕便,身形纖瘦不在話下。她和婆婆先挑桃花,一間間比較研究,她數度對花卉指指點點,最後又在另間店購買蘭花。婆媳倆雖然頻頻討論,但最後幾乎都是Baby拿主意。
年節前香港花巿採買人潮不斷,Baby低調混跡人群裡,沒被認出。她看得準、挑得快,半小時便採購完畢上車,再由助理負責把花搬上車。她很重視過農曆年的傳統,卻不太在乎坐月子的傳統。一般產婦產後1個月不出門,她生完8天就上街,顯然瘦而不弱,體力恢復得特別快。

Baby(右)陪著婆婆逛花市採買年節花卉。翻攝《壹週Plus》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

參考資料

http://ent.appledaily.com.tw/section/article/headline/20170127/37534421/

http://mom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