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樂收「勁寶」彌月禮盒! 瞇眼燦笑「大嗑紅蛋」萌炸❤

彌月禮盒.彌月蛋糕.彌月蛋糕試吃

藝人陳嘉樺(Ella)於今年4月12日產下兒子「勁寶」,依習俗便於23日陸續分送彌月禮盒給親朋好友。為了這次的彌月禮盒,Ella更是首次挑大梁當起了設計師,並在臉書上大方分享這次彌月禮盒的設計理念。 最大的看點即是手提袋及竹盒,希望收到勁寶彌月禮盒的親友們,在分享這份喜悅的同時,也能注意到環保,希望大家之後都可以重複使用,不浪費資源。

▲勁寶的彌月小卡及Ella親自設計的禮盒。

在Ella在臉書分享完照片後,藝人賈靜雯也表示愛女「咘咘」已經收到了!賈靜雯PO出了張咘咘樂坐於彌月禮盒旁,笑咪咪的拿起紅蛋正準備往小嘴裡送的照片,似乎是迫不急待的想要勁寶快點長大,好讓小姐姐一起陪他玩似的!

▲賈靜雯於臉書上分享女兒咘咘樂吃紅蛋的模樣。

咘咘到目前為止,玩伴除了有自己親妹妹波妞外,徐若瑄的帥氣兒子小V寶、方志友女兒Mia,現在還多了一位勁寶,讓許多網友不禁開始希望這些小星二代可以快點長大,想看大家玩樂的溫馨畫面。

橘村屋

參考資料

http://gotv.ctitv.com.tw/2017/05/524342.ht m

http://mom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