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運動是件好事 但切記不要勉強

孕婦裝   孕婦裝品牌   台南孕婦裝

藝人吳思顏(Ann)日前開心宣布懷孕3個月,升格準媽咪,熬過了初期不適後,28日決定開始督促自己運動,不僅是擔心產後難以恢復好身材,也是為了小寶寶的健康著想,「孕婦運動只要適量且不過於激烈,對自己和胎兒都是好的喔!」

吳思顏剛和老公回到杜拜,隔天馬上到健身房報到,她透露孕期前3個月不舒服的症狀已經漸漸緩解,加上胎兒越來越穩定地成長,也是時候起身運動了,「為了自己和孩子的健康和產後不想悔不當初…,只能加油啦!」

運動歸運動,仍是要以小寶寶的安全為優先,吳思顏調整了運動方式,以有氧運動為主,減少重訓量,如果要重訓的話,要記得減輕重量,並拉長運動完拉筋的時間,最重要的是,「累了就休息,不勉強~。」如此一來,不只有益於胎兒更加健康地長大,身材也不會過於走樣。

待在杜拜的這段孕期,吳思顏勉勵自己能維持1週運動5天的習慣,每天至少半小時以上,但絕對不會過於勉強自己,「等太陽再大一點,準備把游泳當作主要的運動項目。」堅定毅力讓不少孕媽咪都十分佩服。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https://star.ettoday.net/news/1102196

懷孕期間運動是件好事 但切記不要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