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孕肚跑宣傳 孫燕姿自稱 地表最逞強孕婦

孕婦裝   孕婦褲   孕婦內衣

孫燕姿與荷蘭籍印尼裔老公結婚7年,育有一名5歲兒子,日前她在中天《我想和你唱》節目中選唱〈半句再見〉讓眾多粉絲重溫這首人氣歌曲,即將在今年7、8月產下第二胎的她,也在微博PO出用寶寶超音波短片和心跳聲製成的預告,把〈半句再見〉作為暫別粉絲的告別禮物接下來將專心待產,迎接二寶的到來。

孫燕姿婚後為家庭淡出歌壇,難得參加歌唱節目《我想和你唱》,演唱人氣歌曲〈神奇〉,獨特唱腔喚醒粉絲的青春記憶,吸引眾多粉絲參與合唱,有素人粉絲在現場趁機告白孫燕姿,表示和老婆是因為〈遇見〉這首歌相識相愛,另有女粉絲也帶著兒子、老公同台,兒子不僅現場獻唱歌曲〈克卜勒〉,還撲向孫燕姿親臉頰,大喊「燕姿媽媽」,讓孫燕姿受寵若驚。

孫燕姿去年11月推出醞釀3年的新專輯《跳舞的梵谷》,強勢回歸歌壇,但懷孕卻仍堅持挺著孕肚展開密集的宣傳行程,受訪時笑稱:「自己是地表最逞強孕婦!」新專輯推出後評價有好有壞,甚至看到類似「難聽死了」的留言,「我選擇讓它(專輯褒貶)擦身而過,因為我不想讓它影響接下來的可能性!」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30004512-260404

挺孕肚跑宣傳 孫燕姿自稱 地表最逞強孕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