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子妃回收3年前孕婦裝 怪表情超Q

孕婦裝   孕婦裝品牌    高雄孕婦裝

英國凱特王子妃(Kate Middleton)穿搭功力深厚,不管是回收舊衣還是新衣亮相,總能輕鬆駕馭並穿出個人風格。已懷第3胎她近日出席公開場合,接連穿回3年前的孕婦裝,展現務實勤儉一面。

凱特探訪倫敦西部Reach Academy學校時,身穿孕婦愛牌Seraphine五分袖藍色碎花洋裝,她在2015年懷夏綠蒂公主時,就已穿過兩次亮相公開場合。這回她外罩Hobbs寶藍色大衣,將孕肚藏得無影無蹤,而她似乎也不避諱孕婦身分,腳踩Jimmy Choo麂皮高跟鞋,氣質高雅,與小朋友聊天時還被捕捉到怪表情,看起來相當逗趣。

她隔日現身倫敦AFNCCF心理慈善機構,則穿著Tory Burch灰色軟呢外套,她於2014年12月赴美觀賞NBA時也穿過,當時她同樣挺著孕肚,在寒冷的冬天穿上,保暖又兼具時尚感。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114/1278164/

凱特王子妃回收3年前孕婦裝 怪表情超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