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洗澡不哭 新手爸媽親職課程教秘訣

台中市月子中心推薦     月子中心新生兒照顧     台中合法月子中心

高雄市規劃辦理的新手爸媽親職課程,將由專業人員教授嬰兒洗澡不哭的秘訣,讓新生兒經...

新生兒洗澡、洗頭是新手爸媽最害怕且沒有把握的事,高雄市規劃辦理的新手爸媽親職課程,將由專業人員教授嬰兒洗澡不哭的秘訣,讓新生兒經由爸媽的洗澡妙功夫得到洗澎澎樂趣。

如何讓嬰兒洗澡不哭的秘訣,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女及保護服務科課程規劃人員今天賣關子,表示報名參加23日所舉辦的新手爸媽親職課程就知道。

為協助新手爸媽快速上手,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提供的坐月子到宅服務內容包羅萬象,除了免費提供48小時專門服務員到宅服務,同時辦理新手爸媽親職課程。

課程規劃人員說,新手爸媽親職課程安排「嬰兒洗澡及臍帶護理」、「嬰幼兒副食品添加原則」,課程免費,新手爸媽可以在專業人員陪伴下學習育兒新知。

課程規劃人員表示,新手爸媽面對新生兒的到來,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萬分小心加上千分注意,總還覺得不夠,尤其新生兒洗澡、洗頭是新手爸媽最害怕且沒有把握的事。

課程規劃人員說,課程將安排專業人員指導新手爸媽為新生兒洗澡、洗頭,包含清洗步驟、正確姿勢、實際演練及各種疑難雜症大解惑,保證讓新手爸媽能輕鬆挑戰這項任務,降低在新生兒照顧上的無助與焦慮感。

★蘊荷芳產後護理之家★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327/2693506

http://www.momhy.com.tw/?p=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