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冠寶寶」滿月了 賴清德暱呼「香香公主」

台北彌月禮盒.台北彌月蛋糕試吃.台北彌月推薦

0206地震維冠大樓受災戶連晃汶夫婦喜獲千金,市長賴清德曾前往探視並頒發生育獎勵金,今天夫妻倆一起來市府贈送彌月禮盒,分享新生命喜悅。

連晃汶夫婦贈送愛女滿月禮,賴清德表達祝福。(台南市府提供)

連晃汶夫婦贈送愛女滿月禮,賴清德表達祝福。

也是為人父、當過醫生的賴清德,當場熟練地抱起連家小女娃兒,暱稱「香香公主」,逗樂了大家。他也以過去行醫經驗分享,巡房時往往是病患的女兒在醫生還沒到達之前就在門口等待,顯見女兒的貼心。

賴清德欣喜新生命的到來,並關心連小妹生長狀況,除了再度向連家祝賀也回贈紅包表達祝福。

他表示,連小妹妹的誕生,代表南市在0206地震之後新生命的來臨,讓幫助南市的社會大眾明白,台南市民勇敢、堅強、團結,更以這種方式傳達對社會大眾的感謝。

此外,對於連家重建進度,他指示秘書長李孟諺儘力協助,期盼連家能在春天的時候動工,盡快展開新生活。

橘村屋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969934

http://mom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