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獲得時尚氣質

一不小心獲得時尚氣質

剛剛步入職場的新人,不知道如何搭配是非常正常的,但是職場卻並不能為你指點穿衣搭配,所以今天的搭配可以給你解決燃眉之急,即使是搭配小白們也可以掌握。下面的21套搭配案例當中,詳細記錄了每一個場合需要的着裝要求,只需要照着穿着,就可以搞定職場時尚。

今天一共請來了三位模特,為大家試穿造型,而且還非常貼心的選擇了普通身高與身材,所以貼近生活與現實。模特身材都是比較普通的,不是紙片人的那種,而身高也是普通款,165-162左右的身高,所以非常的有代表性。

剛剛步入職場的新人可以先從配色選擇,因為配色是最容易掌握的一個指標,顏色我們可以選擇純色,花里胡哨的會讓造型顯得凌亂並且給人不好的第一感官,但是簡約的純色卻可以給人一種大大方方的氣質,並且可以提升整個人的高級感,尤其是富有神秘色彩的莫蘭迪色調更是如此,可以讓簡簡單單的造型變得非比尋常。

如果覺得簡簡單單的配色過於單調,那麼可以嘗試流行顏色搭配,穿插在基礎色當中可以讓造型更具有亮點,所以穿着上升並不會顯得枯燥單調,反而會有一種相得益彰的時髦感,給人的感覺也很舒適,尤其是職場穿着可以給人以美好的印象。

如果想要弱化個性的攻擊力,讓人看起來更加的具有舒適感與親和力,這個時候可以選擇比較柔軟的單品,如針織的面料或者是比較溫柔的羊羔毛設計,這類單品給人的感覺非常的溫和氣質,所以看起來很大方而且不顯得做作。

職場穿着除了要給人留下美好的印象之外,時尚的指數也是不能拋棄的。所以穿衣搭配是我們可以運用小技巧,如運用配色原理讓腿部顯得更加的修長,從上面的三個搭配當中就可以明顯看得出,當褲裝與鞋子採用同色系時,會更加的顯高,尤其是黑色的加持,還增加了顯瘦的效果。

褲裝穿着職場可以顯得中性又帥氣,但是裙裝也是職場也是魅力無限,尤其是簡約的裙裝更是可以打造出一種優雅的時尚魅力,對於白領來說,這類搭配也是非常的友好的,穿着大衣裏面時,露出一節裙擺也是非常的氣質。

但是裙裝搭配會讓人有一個擔憂之處,就是裙裝是否會顯胖的問題,其實這就涉及到裙裝版型的選擇方法了。一般在保持簡約純色的基礎上,我們可以選擇較為修身一些的直筒設計版型,這個版型有一個很大的優勢,搭配寬鬆的棉衣時並不會顯得身材臃腫,並且直筒的設計還可以修飾你的腿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新娘必看!桃園自助婚紗推薦名單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