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衣服搭配出多種感覺的穿法

一件衣服搭配出多種感覺的穿法

進入春季之後,許多小夥伴發現自己的衣服不夠用。想要每天穿出新鮮感,卻發現不到一星期,衣櫥里的服裝就穿了一個遍。這讓因為假期延長,置裝費用不足的你很是困擾,有沒有既省錢又時髦的辦法?今天大家種草的這組搭配,可以幫助你。一件衣服搭配出多種感覺,助你每天都能擁有新鮮感!

想要玩轉一衣多穿,最重要的自然是擁有一件時尚又百搭的單品。而今天為大家種草的單品,不僅穿到壞都不過時,還能解鎖N種造型,它就是卡其色西裝外套。很有質感的卡其色,讓我們不費力就能穿出“很貴”的style。而想要穿出新鮮感,可以借鑒這組look,休閑風的褲裝,與優雅感的裙裝切換間,就能穿出可鹽可甜的look。

想要把西裝外套每天都穿得很有新意,其實最簡單的做法就是將搭配風格化。就比如這組look,左側選擇波點襯衫搭配微喇牛仔褲,上身很有復古風潮,在搭配一頂貝雷帽,有種法式少女的style;右側學院風的搭配,其實更適合腿細的女生,文藝復古的格子裙搭配西裝,活潑又不失少女感,秒變初戀女神!

其實西裝外套潮流搭配的正確打開方式,還是混搭疊穿,我們日常可以選擇混搭chic感的連衣裙,穿出女友力滿分的look,也可以混搭運動風套裝,變身時尚酷女孩。除了混搭,西裝的疊穿更加精彩,就是很常見的單品,也能穿出潮流感,比如大衣+西裝外套的疊穿、襯衫+高領打底衫的疊穿,普通單品也能穿出不平庸的造型。

適合一衣多穿的春季單品,首推的還是時尚百搭的小外套,而牛仔外套、風衣、針織開衫都是很不錯的選擇。而這次為大家種草的look,選擇了一件很有設計感又很好搭的拼色針織開衫。簡約大衣的黑白配色,讓外套無論搭配基礎裝,還是設計感單品,都毫無違和感,上身氣質又時髦。

針織開衫作為一件很有溫暖感的單品,面料質感其實有些視覺膨脹效果,也就是大家說的顯胖。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在春季我們最好get露腳踝的穿法,上身不僅顯瘦還很有時尚氣息。不過個人更喜歡右側的搭配,一件露腿的蛋糕裙,上身盡顯韓系少女感。

說起來針織開衫自帶溫柔氣質,很適合凸顯女性美的搭配。而今天為大家種草的這組look,通過時尚又吸睛的元素裙,穿出了不同的氣質與風格,讓人秒變高顏值女神!

適合穿裙子的春季,想要不費力就穿出省錢又時髦,最好擁有一條搭遍衣櫥所有上衣的裙子。而今天為大家種草的是時尚減齡的背帶裙,這種A字裙型的款式,可以包容大部分的身材問題,上身遮肉又顯瘦。而我們日常只需要將適合春季的上衣穿一遍,就能n天造型不重樣。

當然除了上衣之外,我們還可以更換外套,穿出不一樣的風格與氣質。不過小個子女生最好借鑒這組look,選擇短款的外套或者中長款外套,前者提升腰線,顯高挑提氣質;後者完美演繹下裝失蹤的穿法,凸顯腿長還不失潮流感。

關於一件衣服穿出多種感覺的穿法,我們就介紹到這裏了,想要日常搭配不重樣,上面三種單品的6種搭配示範,你可以參考一二,可以給你帶來更多穿搭靈感。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網路票選五大台東伴手禮

※傳達專業品牌風格製造商機,企業形象影片製作推薦

※女孩困擾找不到『i cup內衣』?不必擔心專業內衣網購平台嚨底家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