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上衣流行「短一截」,穿著舒適還顯個高,適合150~160的女生

時尚的風向標從來都不是固定不變的,在每年都會有不同的流行服飾或者是流行的搭配風格,就像之前蠻流行寬松大一號的服裝的,但是在今年這種服裝的風格好像并不受寵了,反倒是短一截的上衣更受歡迎,上衣短一截也是很多女孩們在夏日搭配時的首選,建議150-160厘米的小個子就可以直接照搬這些短一截的上衣穿搭。

一、上衣流行「短一截」的原因,這些優勢要知道

優勢①.可以拉伸下半身比例,打造好身材

根據短上衣和這種中長款上衣的搭配對比,你能夠發現往往這種短一截上衣的穿搭更有利于拉伸我們下半身的比例,因為上衣短,所以就拉長了下半身的長度,這樣的話就會顯得腿更長,比例更加出挑。

而以往那些普通的中長款上衣穿在身上會直接遮住我們的腰線,并且讓腿長縮短,這樣就容易導致55開的身材出現,150-160㎝的美眉最好還是選短款啦。

優勢②.可以展現小蠻腰,盡顯女人味

另外,在夏日的搭配中,大家都希望能夠盡情地展現出個人的好身材,這個時候你可以用這種短上衣來展現出個人的身材優勢,彰顯出女人味,所以你可以根據這種寬松的上衣和修身的短上衣形成對比,明顯地發現這種修身的短上衣更能夠展現出我們的身材優勢,降低重量感,特別的輕盈,也特別的浪漫。

二、短一截的上衣有哪些?這些單品一定要入手咯

①短吊帶

手臂沒有拜拜肉的話,你可以試著在夏季嘗試用這種短款的吊帶去搭配,吊帶短一截,才能夠盡情地展現出好身材,露出鎖骨和露出手臂,這樣搭配絕對是很有女人味道,能夠讓你成為人群中的焦點,在炎熱的夏天穿也不會覺得悶熱了。

②短背心

其次大家也可以在夏天多嘗試短背心,背心和吊帶還是有一些區別的,吊帶是依靠兩條細細的帶子支撐的,而背心則是這種無袖的設計,所以穿起來要比吊帶要更有安全感,但它也要求我們手臂不能有拜拜肉,不然穿起來還是會缺乏美觀性。

大家可以發現,這些潮人在夏天挑選的短款背心還都是比較有時尚感的,各種亮色系的背心穿起來凸顯了好氣色,再加上露腰的小心機展現出苗條的身材,立馬就可以給氣質加分。

③短T恤

休閑風的T恤在夏日也有著很高的存在感,這種短T恤的搭配蠻受歡迎的,首先它會比那種oversize的T恤更有利于修飾身材,如果你上半身瘦的話,那我建議你最好多嘗試這種短T恤,而不是大一號的長T恤遮擋住你的身材。

短T恤也可以選擇露腰或不露腰,腰細的話,你可以選露腰的款式,腰腹部有贅肉的話,選擇不露腰的短款也是可以的。

④短襯衫

一般我們在選襯衫的時候只知道普通的白襯衫,上班族穿這種基礎白襯衫確實不容易出錯,但是襯衫在日常生活中也有著百變的風格,尤其是今年很流行法式風,這種泡泡袖襯衫結合短一截設計,露出小蠻腰的同時也可以展現出復古優雅的氣質哦。

三、「短一截」的上衣要這樣穿,get超模身材!

上短下長的穿搭,讓你get大長腿

我們已經說了很多次上短下長的搭配技巧,這個穿搭方式適用于各種場合中,尤其是在夏日,大家穿這種短一截上衣的時候,下半身就可以匹配高腰的褲裝,這種造型很經典,也比較時髦。高腰的褲裝搭配修身的短上衣,可以直接調節我們的身材哦。

而且大多數短一截的上衣版型都比較修身,這種修身的上衣就更適合搭配寬松的褲裝,也可以通過這樣的松緊結合方式來修飾身材,打造出造型的平衡感,避免穿的太過于單一。

推薦大家可以嘗試這些寬松的牛仔闊腿褲以及休閑闊腿褲,匹配修身吊帶或者是背心,上短下長以及松緊結合的搭配,可以直接調節身材比例。

撞色搭配營造魅力,時髦度滿分

平日生活中的搭配有些無聊?你可以試著用這種個性的撞色穿搭營造出一定的魅力,各種流行的色彩結合在這些短上衣中,是否也能夠打破常規呢?就像下面這種粉色的背心搭配起來也充滿少女感,匹配白色的褲子還挺清新的。

建議白皮膚的姐妹在夏天可以多嘗試這些彩色的短上衣,搭配起來會顯得更有活力更有氣質。藍色,綠色都是顯白色,膚色暗沉可以穿,并且能體現搭配的亮度,下半身即便是配上這種休閑的褲裝,也不會覺得單調乏味。

尤其是嘗試這種露膚度比較大的短上衣的時候,我們會盡量挑選那種能夠襯托膚色的顏色,因此往往大多數就更喜歡用這類亮色系的服裝,用流行色來修飾皮膚會更顯魅力。

這個夏天就別再一味地追求oversize了,趕緊試著安排上這些短一截的單品吧,短上衣才是今年最受歡迎的服裝,對于那些身材不是特別出眾的姐妹來說實在是太友好了,非常值得借鑒哦。

http://www.lovers521.com/doc_azlOenpsVVBNZjZSbGRyYVBIN2hwUT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