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必火的“消暑穿搭”,趕緊看看

今夏必火的“消暑穿搭”,趕緊看看

轉眼又到了炎熱的夏季,有沒有想出遊的小寶貝呀?無論你是選擇出門旅行還是和小姐妹野餐、逛街什麼的,時髦的穿搭一定不能少,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女明星們不同風格的夏季空氣感穿搭,相信看完一定會給你帶來很多靈感。

最近很多地方的天氣越來越熱,出門穿短袖沒有任何問題,圖中吳宣儀就很好地為我們示範了簡約時髦的T恤穿搭法。只見吳宣儀上身是一件純色T恤,灰色經典又百搭,給衣角打個結一秒變身清新辣妹,顯得整個人也很利落,搭配高腰牛仔褲完全不會出錯,褲邊做舊感滿滿的流蘇元素,讓整套穿搭看起來有點酷。

對於地理位置偏北一些的地區,衣物的選擇就沒有那麼隨意,輕薄又舒適的針織衫就很好,搭配好了照樣能穿出清爽的感覺。圖中朴秀榮穿了一件白底花朵針織衫,短款的長度活潑又青春感十足,尤其適合小個子的女生,搭配一件高腰牛仔褲瞬間有種視覺上170的既視感。

鍾愛運動風的女生可以看看楊冪這套,穿着出去爬山、郊遊什麼的再合適不過。圖中楊冪扎着一個高馬尾好減齡,哪裡像30幾歲的人,上身是一件露臍白色短T,純色的款式耐看又好搭,搭配黑色印花運動褲和小白鞋,雖然休閑感滿滿卻也絲毫不影響整套穿搭的時尚度,還能展現出優秀的身材比例,楊冪太會穿。

喬欣是女明星中輕熟風的一個典型代表,穿搭風格比較簡約又不失個性。圖中她穿了一件襯衫裙,格紋的元素象徵著經典時髦,關鍵是長袖還能防晒黑不要太棒。這套穿搭最為亮眼的地方還在於腰封的加入,頓時凸顯了腰線,又讓一件簡單的單品變得與眾不同,搭配橙色小包,元氣又清新,夏季就是要撞色才夠精彩!

周雨彤真的是很會穿的一個女明星,她的穿搭風格還是很值得女生們拿來借鑒的。圖中她上身穿了一件米色襯衫,空氣感滿滿,襯衫在春夏過渡的季節實用性很高,相較於白色,米色顯得人更溫柔也很韓系,肩膀處的泡泡袖設計有點小宮廷,少女感十足。襯衫搭配的是淺色牛仔褲,簡簡單單又很清新,很舒服的搭配組合。

宋妍霏在小編眼裡就是女明星中會穿的典型代表,可韓可復古。畫面中的這套有種中性復古風的感覺,攻氣十足酷酷的,比較日常還是很好駕馭的,上衣是一件綠色小碎花襯衫,搭配白色打底,視覺上起到一個提亮的作用,褲子選擇了一條寬鬆的深色休閑褲搭配巴洛克風的小皮鞋,嬉皮又時髦,一秒變身酷girl。

金雪炫的這套穿搭比較元氣活潑,很適合學生黨,搭配起來也簡單。上身是一件白色T恤,夏天必備,T恤上可以有印花或者其他字母的元素,褲子是偏薄荷綠的顏色好清新,搭配老爹鞋和白色短襪,滿滿都是校園風,撲面而來的青春氣息。

夏季穿搭可以是各種各樣的風格,以上是今夏必火的“消暑穿搭”,楊冪朴秀榮等女明星們也給出了很好的示範,逛街出遊你肯定用得上哦!

你們pick哪位女明星的穿衣風格呢?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東伴手禮首選都在"購夠台東"

※商業產品發表錄影、各類活動錄影,高畫質提供優質服務

※超熱門!桃園婚紗店外拍推薦景點,激發你的拍照魂!

※婚禮籌備好崩潰!該找婚攝還是婚禮錄影?

※超人氣NO.1 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民宿近商圈步行只要幾分鐘!

※新竹「竹北餐廳」精選熱門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