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火了一種髮型:「玻璃短髮」,洋氣、時髦有氣場,關鍵顯臉小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相信每個愛美的女人都會遇到這樣的狀況,直髮的時候想要燙卷,短髮的時候想要留長,好不容易留了長髮又想要剪短,看似是女人的善變,實則是女人對于自己外形的重視,這也是女人最可愛的地方。

今年火了一種髮型叫「玻璃短髮」。這款髮型簡約不簡單,十分有氣場,髮型的外輪廓具有貼合臉型的特征,非常顯臉小,而且適合大多數女性的臉型,精美的造型還能襯托出五官的精致與立體。

什麼是玻璃短髮

所謂玻璃短髮,就是類似一刀切的髮型,因為髮梢整齊且極為對稱,給人的感覺是簡單、利落又很干凈的,髮梢的位置有著刀切般的規整度。加上光滑又有質感的髮絲,如同玻璃一樣反射出油亮的光澤感,因此而得名「玻璃短髮」。

這樣的氣質短髮,能否得到妳的芳心呢?冷艷又時髦的氣質,非常具有吸引力,隨著分縫線的不同,給人以不同的感官。「一刀切」的髮尾將下頜線修飾的緊致又有弧度,即使搭配簡單的黑色針織衫,也能彰顯出高貴又時髦的氣質。

玻璃短髮,是非常值得一試的髮型。這款髮型對于臉型有著極強的修飾性,臉型太長,可以加入劉海,臉型太寬,可以讓兩側髮型的蓬松度增強,它最大的特點就是顯臉小。

可能一直留長髮的女性沒有辦法體驗到短髮的魅力,其實短髮也可以美得萬種風情,只要選對了髮型,也可以美得讓人挪不開眼。像這款玻璃短髮,髮長及下巴,中分的樣式干練又利落,穿一款潔凈的白色襯衫,時髦且高級。

玻璃短髮結合疊穿法,更有時尚感

玻璃短髮自帶利落感,所以搭配一些款式簡潔又不失時尚感的服裝就會非常吸睛。如果想要造型的層次感更加豐富、更有看點,那麼,疊穿的方式就是不錯的選擇。

就像這身造型,桃粉色連體褲在白色襯衫的襯托下,色彩鮮艷又吸睛,分明的層次感制造出明顯的反差。白色的領口與衣袖化解了粉紅色的甜膩感,更具清爽動人的氣息,而立體的領型,與利落的髮型相互呼應,既時髦又氣質。

加入淡妝更動人

同樣一款髮型有人留起來時髦洋氣,有人卻難以襯托出自己的美感,有時候還有一種土氣感。其實,善于觀察的女性就能髮現,髮型是否好看,與妝面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

玻璃短髮多為中分或者微偏分的造型,側區頭髮在臉的兩側正好形成C形輪廓,恰到好處的修飾出秀美的臉型,能夠讓五官顯得更加突出。天生麗質的女性畢竟是少數,大部分女性需要通過化妝來讓自己的形象更加完美。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像這款造型,妝面清淡不夸張,著重突出膚質的細膩以及眉眼的精美,在妝容上唇色偏淺,選用色是較為清透溫柔的裸粉色,看一眼就能讓人著迷。

不同顏色的玻璃短髮營造的氣場是截然不同的,黑色的玻璃短髮搭配白色西裝十分吸睛顯氣質。同樣也非常挑人,若是膚色不夠白皙,或是五官不夠立體,都會讓整體的氣場有所減弱。

髮質好更具高級感

「玻璃短髮」除了在對外形輪廓上有著極高的要求,它還有另外一個重點 ,就是對髮質的高要求,健康又有質感的頭髮,才能散髮出光澤感,而且總能在不經意間流露出高級感。

髮質柔順又有光澤,自然是每個女人都希望的樣子,經過造型師的巧手,輕松打造出屬于妳獨特的美感。若是頭髮毛躁、缺乏質感,也可以選擇自己信得過的髮型師,利用燙髮的方式,使得頭髮看起來順滑有質感,展現出妳別樣的風采。

增加蓬松感更顯臉小

不過,太過服帖順滑的造型比較挑人,對于臉型或是頭型的修飾效果有著一定的限制。若是喜歡打造小臉的效果,頭頂以及兩側擁有一定蓬松感的造型更得人心,營造出的效果也會更加溫婉自然。

本身氣質偏柔美的女性,在髮型的外輪廓處理中不需要太過凌厲的線條感,有些鈍感的的線條,更加符合她們優雅的氣質。

這位女士,長相溫柔,笑容甜美,身穿一件白色外套,配以自然款型的玻璃短髮,真正做到魅力與氣質并存。

不同長度的玻璃短髮造型也各不相同,短一點顯得動感有活力,長一點修飾臉型的效果更突出。比如髮長及肩的玻璃短髮溫婉大氣,落落大方,十分適合塑造出溫柔又氣質的魅力女性形象;而長度剛好在嘴角位置的玻璃短髮,則顯俏皮動人,更顯摩登時髦感。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VUc3YWpnaW1iaHdqVXhMdS9JekdtUT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