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靴還得學楊冪,把小腳褲直接往靴筒里塞,顯腿細還挺時髦

在冬季,時髦女性的鞋柜里怎麼能少得了一雙靴子呢?但是想要將靴子穿的好看又顯瘦,不僅僅要懂得如何挑選靴子的款式,還要學會正確的穿達方式和技巧。在今年冬天,建議大家穿靴子可以學一下楊冪,作為「時尚種草機」的楊冪,她的穿搭還是很有借鑒意義的,尤其是上身臃腫下身瘦的身材,非常有幫助。

其實關于靴子的穿搭方式有很多種,但是有一種絕對是最顯瘦顯高的穿法,那就是直接將小腳褲塞進靴筒當中,不僅非常顯腿細,而且還很時髦洋氣。楊冪就會經常利用「靴包褲」的穿法,去秀出她的大長腿,所以不管是搭配遮臀外套、西裝還是衛衣,她的身材總是能夠完美的秀出來。

一、靴子的款式應該如何挑選?

挑選思路①膝下長度的騎士靴

想要將靴子穿出高級顯身材的效果,首先我們就要學會如何去挑選靴子的款式?靴子的款式非常多樣化,其中,像這種剛好在膝蓋以下位置的騎士靴,是非常值得大家去嘗試的, 騎士靴的靴筒會貼合腿部線條,所以顯瘦效果就很明顯,再搭配上小腳褲的話更顯腿長。

挑選思路②過踝長度的中筒靴

短靴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包裹住腳踝的中筒靴,可塑性更高,而且還可以搭配各種款式的褲裝,除了小腳褲以外,像一些工裝褲、運動褲也是能夠輕松駕馭的。只不過, 中筒靴對于腿型的考驗性很高,如果想要跟小腳褲組合出顯身材的效果,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挑選思路③過膝長度的高筒靴

最后就是這種過膝長度的高筒靴,說句實話,高筒靴對于普通女性來說,具備一定的考驗性,因為靴筒比較高的原因,所以覆蓋腿部的面積也更廣泛一些。建議大家在搭配高筒靴的時候, 可以選擇比較颯爽帥氣的服裝單品進行組合,比如機車服、大衣或者西裝都可以。

二、小腳褲塞進靴筒,要注意的穿衣法則

法則①靴子和褲子的色彩保持統一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穿衣打扮一定不能胡亂搭配,像靴子這種比較個性化的單品,搭配小腳褲一定要格外慎重。首先,我們在挑選服裝配色的時候,就可以利用統一的顏色,比如最經典不容易出錯的黑色,用于小腳褲和靴子當中, 顯瘦效果更加明顯,完全就不用擔心了,造型會翻車的問題。

法則②褲子和靴子修身,外套一定要寬松

想要將小腳褲跟靴子搭配出很時髦的效果,那麼,外套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僅僅搭配一件修身款式的上衣,那麼,整體的造型就會顯得很單調乏味。在這個時候,疊穿一件寬松有度的長款外套, 不僅可以顯得造型十分颯爽帥氣,而且還能達到揚長避短的功效。

三、關于小腳褲和靴子的穿衣公式

公式①遮臀西裝+小腳褲+高筒靴

想要打扮的干練利落一點,就可以選擇一件遮臀西裝進行搭配,挺闊有型的西裝外套遮肉又帥氣,搭配修身款式的牛仔小腳褲,輕松拿捏住「上寬下緊」的效果。 帶點鞋跟的高筒靴,就能夠輕松穿出大長腿的效果,就算是小個子女生也能夠放心去嘗試。

公式②長款的夾克外套+小腳褲+中筒靴

在日常生活當中穿小腳褲和靴子,就可以搭配比較個性化的外套,像這種自帶光澤度的夾克外套,選擇過膝蓋的長度,就能夠拉長身形線條,搭配上修身款式的打底和小腳褲,顯身材還帥氣。 中筒靴和長款外套是絕配,不壓身高還很時髦。

時尚總結:

1.不管是哪種風格的穿搭,我們再進行搭配之前,首先要分析自身的優劣勢,而不是盲目的去跟風。

2.將小腳褲塞進靴筒當中,其實并不適用于所有人,但是只要用對方法和技巧,就能夠穿出很高級的效果。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S2krdURCcTRQY2tLeWwxNTBwallpdz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