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狗醫生協會推「狗然厲害」LINE公益貼圖 多才藝斜槓女孩與阿里巴巴集團攜手策畫 用插畫暖心關注流浪犬議題_新竹婚宴會館

2021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

準新人必讀!新竹婚宴會館推薦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邀您共享美食饗宴。容納230桌,全場無樑柱空間,備有大型免費停車場,國道三號103K茄苳交流道1分鐘即可抵達。

▲專業狗醫生黑妞,出診陪伴老人與兒童打開心窗互動,帶來療癒的互助時光。(圖/台灣狗醫生協會提供)

記者陳愛金 / 台北報導

9的台語「告」和「狗」有相同諧音,因此每年的9月9日就訂為台灣狗狗節。今年台灣動物輔助活動及治療協會(Formosa Animal-Assisted Activity & Therapy Association,FAAATA;下稱台灣狗醫生協會)在這個特殊日子,宣布暨去年狗狗節與阿里巴巴集團合作號召全民按讚關懷流浪犬,捐贈寵物清潔用提供狗醫生協會實質性幫助外;今年再度合作公益計劃─推出「狗然厲害」的LINE貼圖,期待透過可愛溫馨的貼圖,提高大眾對動物輔助治療及流浪犬議題的認知,並為更多的流浪動物生命帶來「微小而美好的改變」。

浪浪力量無限大!經狗醫生協會專業培訓 流浪犬也能成為狗醫生

台灣狗醫生協會深耕台灣近20年,至今成功培育出逾500隻狗醫生推廣動物「陪伴活動」及「復健治療」。藉由人們與動物的良性陪伴,獲得激發性、教育性、休閒性的優質成效以提昇生活品質;而輔助治療則是由動物成為病患與專業治療人員間溝通的橋樑,改善人類生理、社會、情緒、或認知上的功能。根據台灣狗醫生參與的國科會研究計畫結果顯示:動物輔助治療在老人與兒童身心靈上有顯著的治療成效。老人們在生活自理與社會互動的平均達成率較高;而有狗狗組的兒童在肢體活動與社會互動的平均達成率較佳;顯示動物對老人及兒童都有正向影響。基於這個理念,台灣狗醫生以人與動物和諧共處為目標,積極進行動物輔助治療服務,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同時宣揚愛護動物的信息。

此外除了日常的講座分享外,狗醫生協會在今年上半年更應阿里巴巴集團之邀前往新竹縣尖石鄉,帶領「博幼基金會」的學童在課輔時段認識「狗醫生」這個特殊的職業。在歡笑四起的課輔過程中,孩子們能直接體驗狗醫生帶來的肢體活動和情緒療癒成效,更進一步了解培育狗醫生的不易與幫助他人的成就感。這段喜悅、療癒的時光,讓狗醫生協會更加確信,推廣動物輔助治療「狗然」是一件充滿愛與互助的「好事」。

多才藝斜槓女孩Sammy貴貴與阿里巴巴攜手策畫 誕出「狗然厲害」LINE公益貼圖

本次狗醫生協會推出「狗然厲害」LINE公益貼圖是由阿里巴巴集團牽頭,與有相同愛護動物理念的多才藝斜槓女孩Sammy貴貴洽談後,決定透過她可愛溫暖畫風帶出狗醫生與浪浪好朋友的日常點滴。Sammy貴貴不只是知名職棒啦啦成員,更同時身兼模特兒、畫家、影像製作公司老闆等多重身份,在去(2020)年底出了第一本帶有插畫圖輯的個人寫真書《眾望所貴》後,預計將於今年底再推出第二本純插畫圖輯作品。

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含新生兒產婦照護、月子餐、簡易家事等坐月子服務,月嫂具專業證照級保母經驗,價格公開合理。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斜槓插畫家Sammy貴貴,長期熱心參與弱勢公益,為本次狗醫生公益貼圖繪製畫家 。( 圖 / Sammy貴貴提供 )

對此台灣狗醫生協會理事長張泮崇表示:「大眾對於狗醫生的認識還不深,有些民眾並不清楚流浪犬經由受訓能成為專業狗醫生。這次與Sammy貴貴還有阿里巴巴集團合作公益貼圖,不僅讓民眾能瞭解流浪犬不僅能透過領養回歸家庭成為忠實夥伴,還能成為狗醫生幫助更多族群外,更替協會帶來除捐款外的可持續性的收入。」

「狗然厲害」LINE公益貼圖預計9月上架 浪你隨手就能愛動物

由Sammy貴貴與阿里巴巴集團攜手合作替台灣狗醫生協會繪製的「狗然厲害」暖心貼圖,將採適合與好友逗趣互動的「大貼圖」形式,內容更是幽默引人爆笑,如結合時下流行語的「出去浪一下」,或是復古懷舊早年家犬的菜市場名諧音「來扶」,簡短的搞笑文字配上手繪筆觸的可愛插畫,將對動物的愛自然融入每個人的生活。

▲狗醫生協會即將推出LINE公益大貼圖「狗然厲害」,搞笑文字配上手繪筆觸可愛插畫,將對動物的愛自然融入每個人的生活 。( 圖 / 台灣狗醫生協會提供 )

「狗然厲害」LINE公益貼圖預計於本(9)月正式上架販售,只要前往 LINE 貼圖小舖購買下載該貼圖,即可永久使用,更歡迎民眾將這份對動物的愛,贈送給身邊所有關心流浪動物的親朋好友。而販售貼圖的後續所有收益,將全數由台灣狗醫生協會支領運用於後續營運及狗醫生培訓計劃等。

你可能還想看…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54612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