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鍾楚曦,以美服人的baby這次慘敗了?

同框鍾楚曦,以美服人的baby這次慘敗了?

兩位女明星同框,都逃不過“比美”話題,包括綜藝真人秀。日前,鍾楚曦上了baby的常駐的潮流綜藝,這次兩位女明星不僅有素顏同框比美的鏡頭,還要同框PK潮流衣品,時尚氣質。

看完兩位同框比美,有吃瓜群眾表示:baby這次被鍾楚曦比下去了,鍾楚曦的風格更加洋氣並具有個性。

 

 

一直以美服人的baby這次真的敗給了鍾楚曦?我們一起來看看。

衣品和身材PK

潮流主題的節目,自然少不了潮流風穿搭PK,兩期節目,baby和鍾楚曦都換了兩套look。

鍾楚曦一亮相就非常“強勢”,貝雷帽搭配黑色牛仔馬甲,腳踩馬丁靴大秀細長美腿和手臂線條,常年健身練出來的好身材,一點都沒浪費。

 

服裝造型緊貼節目風格,鏡頭拉近,鍾楚曦的配飾搭配也是非常精緻,復古金色的耳環修飾臉型,和貝雷帽的風格也很契合。

 

 

另一套穿搭,鍾姐低調了不少,綠色的豹紋拉鏈衫搭配工裝褲,中性帥酷的街潮風和鍾楚曦硬朗的長相氣質很契合,她當潮流店的代購,本身的時尚氣質很有說服力。

 

 

不僅穿搭風格和節目氣質很相符,本身的時尚氣質自帶說服力,鍾楚曦的業務水平也非常強,適應很快,完全不顯拘謹,熟門熟路,給常駐嘉賓帶去了不少壓力。

 

baby的兩套造型也非常用心。

漸變的超短牛仔外套搭配高腰闊腿褲,小蠻腰若隱若現。這套造型整體簡約不失潮流感,重點是非常適合baby的氣質和身材,短打上衣+高腰闊腿褲能非常好地修飾身材比例,凹出大長腿,同時秀出她纖細的腰身,揚長避短。

 

 

另一套造型,baby也是玩起了下衣失蹤搭配馬丁靴秀腿,精修圖效果不俗。

 

 

顏值和腰身是baby的比美優勢,但秀腿不是。所以這套造型的實際效果還是差一些,馬丁靴在視覺上分割了腿長,還暴露了她腿不太直的bug。

 

 

 

 

同樣是下衣失蹤+馬丁靴的搭配來秀腿,baby這次真的是被鍾楚曦吊打,鍾楚曦的實際效果和精修圖相差不大,腿細長直,非常勻稱,自帶PS效果。

 

顏值狀態PK

節目組真的太殘忍,在趙今麥和baby剛起床素顏吃早飯時,請了嘉賓鍾楚曦亮相,在全妝+精神奕奕的鐘楚曦的對比下,趙今麥和baby顯得有些狼狽

 

 

但baby整體狀態還是很能打,素顏迎戰鍾楚曦,還是沒輸多少。

 

 

但從baby的素顏來看,baby確實非常疲憊,眼神無光,黑眼圈深重。

 

 

全妝PK素顏沒有可比性,再來看看看,兩位收工之後的同框。收工之後的同框,兩位都帶着妝,baby的顏值依舊出眾,但疲態十足,鍾楚曦也是有些顯疲憊。

 

 

次日早上的素顏PK。沒有妝容加持的baby美艷感減半,和鍾楚曦對比,膚色更顯暗沉,氣色差了一些。

 

 

同樣是素顏,baby的膚色暗沉黑眼圈搶鏡,臉還有些浮腫;但隔壁的鐘楚曦的皮膚清透白皙,緊緻,眼部狀態也非常好,早上起來的素顏,這狀態讓人實名羡慕了。

 

baby是甜酷,鍾楚曦是硬朗帥氣。雖然秀腿輸了腿,素顏PK輸了氣色,但baby的造型和顏值狀態還是很不錯的,至於有沒有被鍾楚曦完全比下去?大家也是見仁見智。

那麼你覺得這次兩位比美,誰更勝一籌?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待嫁娘分享桃園婚紗工作室推薦精選攝影作品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