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昕這氣場絕了,條紋西裝配黑色長褲

吳昕這氣場絕了,條紋西裝配黑色長褲

說到最近的綜藝節目,那麼必定要提的就是《快樂大本營》,這檔綜藝節目在開始面向觀眾之後,也是歷經了十幾個風風雨雨,現在已經是觀眾心目中最搞笑的綜藝節目。同時這檔綜藝節目的主持人也是相互了陪伴了自己十多年,算是人生之中難道的知己,而支持人吳昕就是因為這檔綜藝節目爆紅的,在爆紅之後的吳昕,也是成為了湖南衛視的專用支持人,各大節目上都是可以看見她的蹤影的,在業務能力這一塊,吳昕必定是不容質疑的。那麼這麼會主持的吳昕,在日常出行之中又是怎麼穿搭的呢?現在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這是吳昕最近出席活動的一組活動造型,不得不說吳昕的五官實在是太立體了,即使是不施粉黛,但是給人的感覺也依舊是非常的強烈,就像是混血兒一般,僅憑一張臉也是非常的有高級感了,活動之中的也是玩起了職場風,十分的吸睛。

 

身穿的這款條紋西裝,不僅很好的詮釋了吳昕自身的氣場,更是完美的展示了吳昕硬朗的臉型,搭配一款同色系的黑色長褲,也是帶出來滿滿的氣場感,即使今年的她已經36歲了,但是在職場氣場這一塊,也是盡顯了精英范。

 

是不是特別有感覺呢?小編還為你整理了其它幾款吳昕的穿搭,保證讓你時尚又吸睛,現在繼續跟隨小編往下看吧!

 

1、亮片輕紗裙。輕紗裙的設計其實是非常仙的,但是吳昕身穿的這款亮片設計的輕紗裙卻又是將仙定義到了一個新的高度,不僅顯得整個人高挑,更是詮釋出來自己的牛奶肌,給人的感覺也是吸睛的存在,就像是自帶着散光燈效果一般。

 

2、襯衣+印花短褲。印花短褲一般在夏季會比較受歡迎,如果想要完美的展示印花的吸睛效果,那麼就可以像吳昕一樣,選用一款素色的襯衣作為上衣的搭配,不僅顯得人高級,更是可以展示出知性感。

 

3、襯衣+燈芯絨套裝。燈芯絨的材質也是非常的溫暖,搭配極具包容性的襯衣,也是可以顯現出復古感,並且出行中也是非常的休閑,絲毫不挑剔場合。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台東伴手禮首選都在"購夠台東"

※商業產品發表錄影、各類活動錄影,高畫質提供優質服務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