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完孩子後下面鬆了能自己恢復嗎

女人生完孩子後下面鬆了能自己恢復嗎

通常產婦分娩后,身體各個發生了變化器官都會自行逐漸恢復,陰道鬆弛也一樣,它會隨着體內激素恢復到正常,沒有雌激素和胎兒壓迫的影響有所恢復。但這一般並不能恢復到孕前狀態,產婦要想其恢復的更好,還需要其他幫助,比如進行盆底康復治療等。

產後下面鬆了盆底康復治療方法

盆底肌康復治療一般是指去醫院通過電刺激等物理方面的治療。它通過神經肌肉刺激增強肌肉的收縮能力,從使盆底肌肉強度和彈性增強,同時反射性的抑制膀胱興奮,治療尿失禁、漏尿等問題。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客製化反光制服,反光背心、工作服、安全鞋

客製反光背心可以夜間與外出工作的時候,更加安心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為什麼要大圖輸出呢? 大圖輸出指的是有別於一般家庭或公司的印刷機輸出,相較於大尺寸、特殊材質的海報印刷,主要用於廣告輸出

產後下面鬆了運動鍛煉方法

1、凱格爾運動

這是一種有意識的對產婦盆底肌肉群進行自主性的收縮鍛煉方法。

具體做法:先排空膀胱,通過鏡子找到盆底肌,躺平背部,雙臂放在身體兩側,雙膝併攏微微彎曲,然後吸氣並將陰道、肛門向臀部的方向提,但腹部、大腿不要用力,保持3秒鐘,然後呼氣慢慢放鬆肌肉,再重複進行即可。

2、臀橋鍛煉

它可以激活盆底肌,從而改善骨盆底等部位的情況。

具體做法:產婦平躺在床上或地上,雙膝彎曲成90度角,雙手平放兩側,然後吸氣,從腳跟出到臀部、腘繩肌和盆底用力,將臀部抬起來,直至上背和肩膀、膝蓋呈一條直線,停留1-2秒,再呼氣返回起始位置。10-15秒一次,做2-3次休息30秒。

來源鏈接:http://www.7y7.com/jiankang/13/515413.html

餐廳專用防疫隔板訂做

優仕彩專業防疫隔板客製化訂做,精選材料及用心規劃為顧客設計訂製各式不同需求。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