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衣櫃必備的一件九分裙!

女人衣櫃必備的一件九分裙!

每個女人都想要不費吹灰之力地就擁有大長腿,但身形這種事情真的有一大半的機運是要看投胎時老天爺對你好不好,如果跟小編一樣,投胎的時候沒有這麼順利,那請先別擔心,我們還可以靠後天的穿搭讓你用一條裙子也能胸部以下都是腿!

 

在時裝周街拍中有許多部落客會用一些偷吃步,讓自己的雙腿不輸給剛走完秀的 Model 們,除了我們常見的高腰褲外,其實那些能在鏡頭下成為常勝軍的時髦咖,還會用一件能露出腳踝的九分 A 字裙,來讓自己一秒擁有超模比例,小編在這裏整理出 3 招穿搭術,告訴你只要買對裙子想當林志玲一點都不難。

長度很重要:露出腳踝是關鍵

 

穿衣要顯瘦,露出全身最細的地方就先贏一半!在褲裝我們常說只要卷褲管,把腳踝露出來視覺上就會瘦一點,裙裝也不例外,挑選上建議選擇九分的長短,再挑選露出腳鞋款,就可以讓你雙腳長度變得更長!

腰的位子:決定你腿的長度

 

想要胸部以下都是腿,那挑選中高腰的款式准沒錯!腰線就是你腿的起點,只要讓裙款的腰落在中高腰以上,就能讓你的腿在視覺上看起來變得更長。

上寬下窄:酪梨臀都藏起來

 

長期坐辦公室的人,都會不小心種起酪梨臀!為了要遮掩這個小小缺陷,在挑選裙款上建議選擇上窄下寬的剪裁,這樣就能隱藏的臀圍,讓大家誤以為是 A 字裙特色剪裁,而不是真的臀圍寬。

別管基本款:浮夸剪裁配色穿起來

 

想讓朋友同事都覺得你很時髦的話,那在顏色跟剪裁上不妨挑戰一下搶眼的色彩、面料或誇張的剪裁,這樣的款式只要上身用點簡單素色的衣服搭配,也能穿的很有味道!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其他文章推薦】

※加深企業形象記憶,推薦一流客製工商簡介影片

台東名產熱門獨家商品,現貨供應中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給新人的婚禮錄影必拍清單,沒拍到您一定會後悔!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2020最新美食大賞|竹北餐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