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少吃4種魚更健康

孕期吃對魚能補充優質蛋白和DHA,孕媽健康,寶寶也更聰明。孕婦吃魚雖然好,但是媽媽們要注意的是,有四種魚孕媽媽一定要少吃的哦!下面就跟着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野生魚:因為環境污染,野生魚可能富集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污染物,孕媽可別冒這個險。

生魚片:未煮熟的魚可能存在被細菌和寄生蟲污染的問題,並且肉眼難以察覺,孕媽能不吃就別吃。

鹹魚: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已把中國式鹹魚列為第一類致癌,孕媽一定要吃少。

大型肉食魚類:像鯊魚、旗魚、劍魚之類的大魚,一般含汞量會比較高,多吃會讓胎兒變笨。

罐裝金槍魚:金槍魚因為所含的汞少而沒被列入孕婦禁食範圍。但有負責制定汞管理條例的人士認為,婦女們在懷孕期間吃很多罐裝的金槍魚也是不好的,有些地區已經限制孕期婦女每星期吃金槍魚的量不要超過198克。

孕婦吃什麼魚好呢

孕婦吃青魚有補氣養胃、化濕利水、祛風除煩等功能。其所含鋅硒等微量元素有助於抗癌。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

孕婦吃墨魚有滋肝腎、補氣血、清胃去熱等功能。有養血、明目、通經、安胎、利產、止血、催乳等功能。

孕婦吃鯉魚有健脾開胃、利尿消腫、止咳平喘、清熱解毒等功能。同時,對於孕婦來說有安胎通乳的功效

孕婦吃鰱魚有溫中益氣、暖胃、潤肌膚等功能,是溫中補氣養生食品。豆腐煮魚就是一種很好的搭配方式,兩種高蛋白食物的氨基酸得以互補對孕婦更好。

孕婦吃黑魚有補脾利水,去瘀生新、清熱祛風、補肝腎等功能。黑魚與生薑紅棗煮食對治療肺結核有輔助作用。黑魚與紅糖燉服可治腎炎。孕婦吃清蒸黑魚可催乳補血。

孕婦吃鯽魚有益氣健脾,利水消腫、清熱解毒、通絡下乳等功能。腹水患者用鮮鯽魚與赤小豆共煮湯服食有療效。用鮮活鯽魚與豬蹄同煨,連湯食用,可治孕婦少乳。鯽魚油有利於心血管功能,還可降低血液粘度,促進血液循環。

孕婦不愛吃魚怎麼辦

食用魚油。孕媽咪最好選擇以深海魚為原料提煉而成的那種。

用堅果當加餐。堅果脂類含量豐富,可以作為不吃魚孕媽咪的一種營養補充劑。

做菜時多選用植物油。植物油如大豆油、菜籽油、橄檻油等是脂肪酸的很好的來源,但要控制用量。

孕婦不愛吃魚雖然可以吃以上幾種食物來代替,但是魚類的很多營養仍然是其他食物不能代替的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