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裝既帥又美!Ella不靠漲奶 改派香肩出擊

上班孕婦裝 台南孕婦裝 台中孕婦裝

▲ Ella穿TOD’S秋冬系列服裝,搭配TIFFANY珠寶。(圖/翻攝自鳳凰時尚微博)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Ella實踐她的又帥又美風格,即便懷孕也不懈怠,參加《蒙面歌王》節目,以帥氣的TOD’S秋冬系列服裝,搭配秀氣的TIFFANY & Co.珠寶,衣服包緊緊,性感就放在肩上,小露肩頸與鎖骨,比起先前的酥胸美背大放送,這是小小小case。

TOD’S秋冬不強調曲線,寬鬆的毛衣、細節繁複的及膝皮裙,展現講究的率性韻味,Ella卻以高反差的秀氣首飾配襯,讓女人味悄悄散發,一系列TIFFANY珠寶,包括鑰匙造型的Keys項鍊、Victoria系列花簇耳環、T系列戒指等,而且項鍊一次兩條、戒指一次兩枚,戴出層次感也加重份量。

性感沒被忘記,Ella這回選擇的是香肩,將毛衣領扣往一邊拉下,露得剛剛好,孕婦還是相當時尚,而且相當有看頭的。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https://fashion.ettoday.net/news/804068

孕婦裝既帥又美!Ella不靠漲奶 改派香肩出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