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吃大量綠色蔬菜 新生兒降52%哮喘機率

孕婦裝   孕婦褲  孕婦內衣

日本1項發佈在《歐洲臨床營養學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的最新研究指出,女性若在懷孕第1個月至第3個月大量食用綠色蔬菜,孩子2歲後發生哮喘的機率能降低52%。

  • 日本最新研究指出,女性若在懷孕第1個月至第3個月大量食用綠色蔬菜,孩子2歲後發生哮喘的機率能降低52%。(情境照)日本最新研究指出,女性若在懷孕第1個月至第3個月大量食用綠色蔬菜,孩子2歲後發生哮喘的機率能降低52%。(情境照)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日本東京國立成育醫療研究所(National Research Institute for Child Health and Development)針對310名孕婦進行訪問研究,直到她們的孩子成長到2歲為止,發現懷孕前3個月正值胎兒的關鍵發育階段,婦女若在那時大量食用綠色蔬菜,胎兒將能夠受益匪淺。

該份研究指出,「懷孕早席的母體,攝取綠色蔬菜,對後代2歲時出現哮喘症狀具有保護作用」,比起只吃普通蔬菜的婦女,可降低52%哮喘機率;英國倫敦瑪麗皇后大學(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另1份研究發現,懷孕期間吃下大量的糖,孩子7歲時對粉塵、貓毛、花粉所導致的過敏性哮喘機率,比起沒吃糖的孕婦要多出101%。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372746

孕期吃大量綠色蔬菜 新生兒降52%哮喘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