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產業營業額12年翻倍 寵物店搶租金店面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的服務項目眾多,無論是公司的形象牆、展場佈置所需的立體字及大圖輸出,甚至到浪漫的婚禮佈置、活動佈置,我們都能設計及製作出讓客戶滿意的成品,並予以施工佈置,展現我們的專業來完成客戶的需求,達到雙贏的目標。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面對全球快速成長的寵物市場,寵物產業除了傳統的寵物繁殖買賣業以外,周邊產業包括寵物食品、用品及寵物服務等需求更為多元,而寵物服務則包含寵物醫療、寵物美容、寵物訓練近年來更是新興行業,連帶讓寵物店也成為搶租快手。

近年來寵物消費市場以寵物食品及用品支出占7成為最大宗,從2008年的155億元,一直到2020年達到310億元,12年來銷售金額已經翻倍成長。

寵物店開始將寵物定位在兒童,飼主大多是有良好消費能力的消費者,有些飼主更將其本身的消費型態反映至寵物身上,因此寵物商品開始出現生活化產品,能提供給寵物更好也更完善的生活。

毛孩商機讓寵物店需求增加,受疫情影響不少金店面陸續空出,尤其是月租費6位數的店面,過去多是餐飲業承租,信義計畫區、士林夜市的黃金店面就是餐飲業退租後,分別由不同寵物業者租下。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忠孝東路五段原本經營火鍋的店面歇業後,馬上就有承租方接手,今年6月兩間相連的店面已經以月租18.2萬元出租,換算每坪租金3560元,而租客就是訴求寵物食品、用品、美容與住宿的知名連鎖寵物業者「寵物公園」,趁疫情搶進信義區開設分店。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另外,士林夜市文林路上的透天店面,原先是知名的咖啡連鎖業者承租,2020年結束營業後閒置近半年,實價登錄揭露店面在5月以23萬元出租,而新的承租方也是寵物用品店業者。

文章轉載自:

品觀點官網:

品觀點臉書: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A07W0421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