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一部落一步道 野趣大同5部落10遊程散發多元魅力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

野趣大同5部落10遊程散發多元魅力。(圖∕樊德惠攝)

記者樊德惠∕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經過3年的培育輔導,9月27日舉行「野趣大同—110年觀光遊程發表記者會」,集結大同鄉5個部落、10條遊程及成立營運平台團隊,發表2021生態旅遊行程及野趣大同品牌形象設計的成果,邀請旅行社及旅遊平台業者現場簽約媒合,並推出全新的行銷影片、攤位展示及美食創新發表等,宜蘭縣長林姿妙與宜蘭縣原住民事務所邀請大家一起推廣大同鄉泰雅部落多元魅力的風采。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林姿妙縣長表示,宜蘭縣政府自108年起向原民會爭取補助大同鄉生態旅遊產業聚落3年推動計畫,先後包括了英士部落、樂水、寒溪、松羅和崙埤等5個部落,透過軟硬體形象改造,將早期開鑿的警備道、昔日泰雅族的獵徑、舊時運材道路及居民共同生活小徑等一起導入部落協力共創,打造成各具特色的泰雅體驗山徑步道,無論是部落的視覺意象、山徑體驗及產業活動,都可以讓遊客體驗部落的風采與美味。

為了響應低碳旅遊,目前各部落都有客運及大眾運輸工具可以抵達,此計畫也媒合了台灣觀巴士宜蘭業者,聯合多家旅行社推出6人成行的套裝遊程,並預告10月4日到8日舉辦「野趣大同-泰雅山徑生活節」推出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限量推廣活動,希望可以更便利遊客到部落小旅行,感受不同的部落山徑魅力。

你可能還想看…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56755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的服務項目眾多,無論是公司的形象牆、展場佈置所需的立體字及大圖輸出,甚至到浪漫的婚禮佈置、活動佈置,我們都能設計及製作出讓客戶滿意的成品,並予以施工佈置,展現我們的專業來完成客戶的需求,達到雙贏的目標。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