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當中也時髦 10招顯瘦穿搭技巧

上班孕婦裝 台南孕婦裝 台中孕婦裝

回想我剛加入風格達人還是未婚,如今,結婚又有baby了,時光荏苒,這個專欄也不知不覺陪伴我走過不同階段的人生成長。現在的我,來到孕期的18週將近19週,已經進入中期,肚子越來越明顯,體重增加上看3.5KG。初期到現在,經歷了初期的嚴重腹脹、水腫,身體慢慢適應改善之後,接著開始迎接漸漸壟起的肚皮,這一切的轉變,完全改變了我的穿搭習慣。

我的衣櫥也經歷了大風吹,以前少穿的,反而脫穎而出變成寵兒,以前常穿的,有些已經被歸類暫時掰掰的單品。一開始,我很不習慣,過去的我喜歡合身,紮腰的穿搭模式,慢慢的,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孕期穿搭。覺得這個大風吹的過程,也很有趣。所以特別寫了這篇文章分享給你們。

時代已經改變,女明星們帶動了開放曬肚&孕期穿搭風潮

以前人阿,對於孕婦都會貼上標籤,甚麼都不能做、躺著少不動最好、那也不能吃、這也不能吃、吃得越胖表示會生健康娃娃,甚至對於化妝打扮,更是諸多限制,認為都是越樸素越好。穿著選擇少之又少,孕婦裝更是清一色都不好看。彷彿就是在孕期的這段期間,剝奪了女人原本愛美的所有樂趣。不過,很慶幸的,我的寶寶貼心,不但沒有讓我害喜不舒服,體力也很不錯。除此之外,現在的風氣越來越開放,女明星們以前光是戀愛結婚都要躲藏隱瞞,現在反而越是公開越受歡迎,孕育寶寶,養育小孩,更是眾所注目,被認定是幸福美麗的象徵。

1-3個月:我的孕期初期穿搭:善用「掩肚/顯瘦/遮寬的穿搭」 技巧,讓我「前三個月不能說的秘密」完美隱藏

1. 蓋腹上衣。絕對必備!直身剪裁/坑條上衣,不但神隱小腹,直線坑條還能收縮身體的寬度。看起來更加顯瘦。而大家平時認為最能遮缺補短的傘狀上衣,其實最容易因為上下身比例拿捏不好,越是顯胖。

2. 蓋腹上衣+九分小直筒褲+同色系的視覺延伸感,也能達到拉長/顯瘦的效果!

3. 蓋腹上衣(有這樣波浪下擺設計的款式掩肚的效果很棒) +黑色彈性skinny褲 +尖頭鞋

4. 腰間有彈性/微高腰的直身長洋裝,也是顯瘦的代表單品。

第3個月~4個月3週:我的孕期中期穿搭:善用顏色/圖案/材質/直身取代傘型,讓我適當露出孕肚,又不臃腫

5. 用今年春天會很流行的直條紋,達到收縮,收斂的視覺效果。肚型微凸之外,其他四肢看起來又不會顯肉。

這是參加格雷二電影首映晚會拍下的。那天主辦單位就是VOGUE,要出席的部落客們穿著禮服。遍尋許多品牌店家終於讓我買到這件戰袍很開心

6. 蓋腹上衣(最推薦落肩款,很能修飾拉長頸部和臉型)+彈性腰頭的超顯瘦skinny pants。

這是Brenda加入了陶晶瑩陶子姐即將在衛視中文台開播的談話節目:女人234!成為這個節目的固定班底。第一次電視錄影和陶子姐合照留下了電視初體驗記錄。

寫這篇文章前,其實我猶豫了很久。擔心大家看到孕婦就倒退三舍以為在聊親子話題>////< ,後來我想,懷孕是女人很美妙的人生過程,雖然身體辛苦,雖然是女人體態最豐腴的時候,但是,卻是最貼近人生真實紀錄的一段珍貴時光。因此,向來視穿搭為生命,愛美到不行(哈)的Brenda,更想寫這篇文,和大家分享:即便懷孕,女人都要把自己裝扮的好看,在自在的狀態下,always亮麗有自信!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

http://fashion.ettoday.net/news/880449

http://mom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