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跨界營銷奔騰獲最具國潮風

時尚跨界營銷奔騰獲最具國潮風

11月28日晚在北京舉行的“2019今日頭條時尚盛典”上,奔騰T77斬獲“最具國潮風尚設計車型”大獎。

 

 

一汽轎車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楊大勇表示,“這項榮譽是對奔騰T77獨特的國潮設計最好的肯定。奔騰T77在設計之初,就以國潮概念為基礎,提出了“光影折學”的設計理念,並在顏色、線條比例上不斷探索,打造出符合現代年輕人喜好的國潮設計形象。國潮不單是因為它很潮,更是深層次的文化認同。深層次的文化認同促成了這場成功‘跨界聯姻’。”

 

在盛典上,設計師胡社光以奔騰T77上面的“光影折學”、斯木黃顏色等為設計靈感,奉獻了一場國潮T台秀。此次T台秀的壓軸高定晚禮服是以奔騰T77雙T式LED前大燈為靈感,奔騰T77的貫穿式一字型紳士尾燈則巧妙變身為腰部小裙擺設計。

 

在新奔騰戰略品牌下,一汽奔騰的跨界營銷日益豐富。今年前10個月,一汽奔騰銷量同比上漲36%,10月份單月銷量同比上漲177%。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