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踩15萬Jimmy Choo水鑽鞋 撞鞋最強閨蜜舒淇

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含新生兒產婦照護、月子餐、簡易家事等坐月子服務,月嫂具專業證照級保母經驗,價格公開合理。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

Edit/ VK 、Photo/ 林心如工作室 、Jimmy Choo、舒淇、林心如

在520公開與霍建華認愛的林心如,就像吃了防腐劑般的保有少女般膚質,粉嫩好氣色越顯年輕,在衣著穿搭上也更具時尚品味,最近出席上海電影節穿的的幾套高端禮服在女神的詮釋下,更是美得時尚又有女人味!

出席電影沙龍活動時,林心如穿了 Marchesa 2016早春的花朵刺繡禮服,浪漫嫵媚又有巨星的霸氣!搭配的是Jimmy Choo為20週年推出的MEMENTO系列,名為 STORM的限量款水鑽高跟鞋。

Jimmy Choo這雙STORM寶石水晶鞋可是大有來頭,在五月初林心如的閨蜜-舒淇女神也穿著STORM鞋款出席Jimmy Choo 在香港置地廣場舉辦的20周年紀念鞋展。

當時舒淇穿著黑色蕾絲馬甲連身褲裝,低胸裝微露事業線亮相,兩位女神不約而同鍾情這雙水晶跟鞋,果然再度證明是最懂彼此的閨蜜。

2021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

準新人必讀!新竹婚宴會館推薦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邀您共享美食饗宴。容納230桌,全場無樑柱空間,備有大型免費停車場,國道三號103K茄苳交流道1分鐘即可抵達。

STORM鞋款也曾陪伴著中國女星劉詩詩幸福婚嫁,其鞋身上鑲有10 款不同大小和形狀的立體水晶,共386顆晶石手工嵌入而成,在女性的足踝間,散發出無比誘人的性感魅力,同時展現出Jimmy Choo超凡精湛的工藝。

兩位女神也不是第一次撞鞋,先前也不約而同在社群網站上秀出同一款配色的NMD鞋!

 

來源鏈接:http://enews.com.tw/Article/745470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