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霈備孕ing 靠MIKIMOTO當地表最美孕婦

平價孕婦裝 加大孕婦裝 高雄孕婦裝

楊千霈今出席MIKIMOTO Carol系列發表,自招目前備孕ing ,為了懷孕,她可是多管齊下,她說,因為夫家工作關係,所以晚餐都到晚上9、10點才吃,很怕變胖,但她現在每天堅持慢跑4公里,希望接下來瘦回之前的46公斤以下,讓之後懷孕時才有變胖的空間,另一種方式就是「變漂亮」,她解釋,像她一戴上MIKIMOTO Carol系列作品,老公一看到照片就直誇她漂亮,讓她信心大增,若成功受孕,還會是個漂亮的孕婦。MIKIMOTO今發表的Coral Collection延續品牌自大海汲取的靈感,藉粉紅金主材質體呈現珊瑚多彩色澤,無論Y字鍊與手鍊,都典雅大方,另一款鍊墜則採白K金與粉紅金搭配,綴上鑽石與珍珠,閃耀奪目,而長達90公分的長鍊將珊瑚化為扣頭配上鑽石,至少6種的配戴方式,讓風格超百變。 另外,MIKIMOTO也將企鵝、河豚、海龜、海馬等動物變成男士胸針,透過銀質搭配珍珠、土耳其石、縞瑪瑙、珍珠母貝等材質,讓紳士也能萌萌惹人愛。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719/1163808/

http://mom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