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看秀造型混搭時尚

權志龍看秀造型混搭時尚

權志龍的這一身穿搭給我們比較有參考價值的就是利用小配飾的處理,可千萬別小看了這些小小的配置胸針或者徽章,有了他們的加入,即便是非常簡單的衣服,但是搭配了一些有新意或者是稍微有一點誇張的小飾品,就能讓這件衣服變得與眾不同。

下面我們再來看看小松菜奈的時裝周look。

 

這一次小松菜奈的風格也是非常青春和活潑的,雖然一整套都是牛仔的款式,但是卻穿出了非常有新意的風格:整個上半身和下半身都選擇了牛仔的元素,但是上半身稍微誇張了一些,牛仔衣搭配波浪紋的,白邊讓這件衣服更加有新意和看點。

寬鬆與oversize的設計又體現了牛仔的朋克風當中添加了一絲休閑和隨意的感覺。笑起來還是和日系雜誌上一樣甜美。

內搭上選擇了一件很可愛的白色卡通印花,作為內搭和白色的左邊形成呼應,下半身的穿搭中又選擇了一條復古的七分褲。

牛仔褲的腰帶設計別出心裁的做了分割的處理,細節之處又彰顯不拘一格的感覺,這次的時裝周造型很有特色。

鞋子也選擇了銀色的粗高跟鞋,潮流之餘帶着些隨意,這個時尚感你們覺得如何呢?

其實學姐最開始知道小松菜奈,是通過日系的雜誌了解的,她當時非常自然的妝容確實引發了大家的模仿。在這一次時裝周的秀場,小松菜奈使用了豆沙色的淡妝,配上綠色的眼線,綠色的眼線和內搭的卡通襯衫形成顏色的呼應,意外的靈動好看;中長發披肩,淺淺的唇色,扣別針類型的耳飾別具一格,時尚潮流感十足。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大胸女孩都會買什麼款式的內衣呢?d cup內衣,e cup內衣挑選完美致勝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新娘必看!桃園自助婚紗推薦名單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