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光顧小孩 老公卻再也不來光顧?原來是因為…

【廣編特輯】
又漏又漏又漏!一用力笑就漏尿,根源到底是…?
人生產是件既辛苦又偉大的事,懷胎十月結束後,緊接著來的是多了一堆讓人尷尬的事,各種問題層出不窮,面對產後心理和生理上的變化更是一大煎熬,除了身材走鐘從小姐變大嬸,就連性福問題都跟著來找碴,許多女性因為自然產的關係,常會面臨許多產後鬆弛的現象,陰道變得像雪山隧道一樣寬敞,乳頭像火車頭一樣大,動不動還會一笑就漏尿…到底有完沒完?身為女人,聽到這些就覺得可怕,而生產完光顧小孩,也還是會有生理上蠢蠢欲動的需求,但老公卻都不來光顧了,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


產後除了女人最在意的胸部變形困擾,陰道鬆弛所帶來漏尿問題也對女性日常生活造成諸多不便。

乳頭大大來Say Hi 眼不見為淨真悲哀

閉眼接吻,關燈做愛做的事,這是絕大多數女人的性福公式,但男人都是視覺系動物,若能在作親密行為時看清楚枕邊最親愛的另一半,性福程度肯定更加分。相信身為媽媽的偉大女性們,都對產後所遇到的問題非常心有戚戚焉,內心感同深受,是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人無法體會的感覺,除了乳頭會因賀爾蒙及哺乳的關係變大變黑,乳房也會像吹氣球一樣忽大忽小消氣漏風,小到沒感覺,大到狂下垂,不但外觀不夠賞心悅目,自從產後,老公總愛關燈後才和妳親密,燈一亮就性趣缺缺,挫敗感好大!平常夫妻間的閨房情趣突然間蕩然無存,原本產前的美麗胸器,產後卻變真”凶器”,簡直就是一大悲劇啊!


妹妹有困擾?鬆弛、漏尿手術較易改善

一般女性面對產後鬆弛的問題,都會感到既尷尬又不好意思,妹妹變鬆,夫妻間的性福開始產生危機,不知不覺影響到了家庭和諧,若是放著不管,嚴重還會連帶出現漏尿的症狀,平常只是用力打個噴嚏、大笑,漏尿現象就無預警的來報道,實在有夠尷尬難受,大大的影響到日常生活起居。同是身為媽媽的晶華美醫診所院長張子倩醫師,以自身經驗分享傳授許產後尷尬問題的改善方法,張子倩醫師表示,產後媽媽平時可利用凱格爾運動或雷射治療當作保養,情況較嚴重者就需要尋求手術方式來解決,若要判斷是否有陰道鬆弛的情況,以兩指放入陰道測試仍有空間,就表示該注意囉!而針對陰道鬆弛所造成的漏尿困擾,則應需利用陰道手術的方法作減緩改善,鬆弛問題不見之後,讓人尷尬的漏尿困擾也就會跟妳Say Goodbye,重回產前的緊實感和嫩白度,就算笑的多用力,妹妹再也不會滴滴答答!

晶華美醫診所院長張子倩醫師,在乳房與私密處都是一位貼近女性大眾的貼心女醫師,專業的為女性們解決各種產後生理問題。
若擔心產後會有陰道鬆弛、漏尿等問題,建議可多作凱格爾運動鍛鍊肌肉,若情況較嚴重者就需尋求手術方式來解決。


自我要求甚高的陳小姐,就算生過小孩,也要從裡美到外,解決產後問題後,
家庭幸福又性福。

素人媽媽重拾產後性福的G密告白

平常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偶爾是該大大的放鬆一下,但有些地方可鬆不得大不了啊!對自己裡外要求都非常高的陳小姐,自從懷孕生產後身心開始面臨許多的挑戰,包括體力的消耗,荷爾蒙劇烈變化後身材走樣、胸部下垂、產前美麗的胸型也不見了!原本粉嫩嫩的乳頭,變成大黑棗,陰道鬆弛又漏尿等接二連三的問題陸續找上門,如此的打擊讓陳小姐一下子驚慌失措,在同是產後友人的真心推薦下,作了私密處手術,改善了不少產後生理困擾,現在的她從裡美到外,除了找回產前的自信,房事更不用說啦,還打算再拼下一胎呢!誰說生完小孩一定會變鬆妹妹黃臉婆,好好面對產後問題,自己的性福自己掌握!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1123/3746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