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怎樣減肥正確方法

產後怎樣減肥正確方法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很多媽咪在生完寶寶后,看着自己臃腫的身材感到發愁,擔心以後再也不能恢復到產前的狀態,便開始了產後減肥計劃。然而,新媽媽產後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減肥可不是“想減就減”哦。快來看看,產後減肥易犯的誤區有哪些吧。

1.生完馬上運動減肥

有些新媽媽在寶寶出生沒幾天,就開始了自己的瘦身計劃,愛好運動的她們迫不及待地開始了健身、跑步,甚至是更高強度的練習,其實這種做法是不可取的。產後立即劇烈運動減肥,很可能導致身體子宮康復放慢並引起出血。嚴重的還會引起生產時手術斷面或外因切口再次遭受損傷。

◆專家建議:

自然產的媽媽最好恢復4-6周后再做一些產後瘦身操,剖腹產的媽媽則需要6-8周或更長的恢復期。如果剖腹產的媽媽產後運動過量,會對自己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

2.哺乳期節食減肥

許多新媽媽產後急於瘦身,反而會影響寶寶的生長發育,更甚者,還可能導致其腦神經發展延緩。舉例來說,如果一天需攝取2000卡路里的熱量,哺乳新媽媽為了想甩掉肥肉,只吃了1500卡路里,不僅會是身體變差,還會導致乳汁分泌不足,寶寶的營養來源也會缺乏。

◆專家建議:

哺乳會消耗非常多的熱量,新媽媽如能按照均衡飲食,常規哺乳,搭配適度的運動,將有助於身材的恢復。

嬰兒床挑選重點

DIDI來自台灣原創自有品牌,秉持著「匠心獨運、細緻美感」的經營理念,長期專注於母嬰環境,悉心研究使用嬰兒床的需求及痛點,進而開發出真正符合消費者需求、改善解決其困擾的高品質產品。

客製化反光制服,反光背心、工作服、安全鞋

客製反光背心可以夜間與外出工作的時候,更加安心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為什麼要大圖輸出呢? 大圖輸出指的是有別於一般家庭或公司的印刷機輸出,相較於大尺寸、特殊材質的海報印刷,主要用於廣告輸出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3.便秘照樣減

一些新媽媽在產後食慾不佳、便秘等情下況依舊堅持減肥計劃,甚至還認為這是減肥的最好時機,其實這是不對的。專家表示,產後水分的大量排出和腸胃失調,極容易引起便秘,而便秘不但不利於瘦身,還會影響媽媽的身體健康。所以在瘦身前,一定要排除便秘的情況。

◆專家建議:

有意識地多喝水和多吃富含纖維的蔬菜是預防和治療便秘的有效方法,紅薯、胡蘿蔔、白蘿蔔等對治療便秘相當有效。便秘較嚴重時可以多喝酸奶和牛奶,早晨一起床就喝一大杯水加快腸胃蠕動,每天最好保證喝7-8杯水

4.貧血還要減

新媽媽在生寶寶的時候如果失血多,在月子里沒有好好補充營養,會出現產後渾身乏力、頭暈等貧血的癥狀。但是,不少貧血的媽媽抱怨自己太胖,出院沒多久,就忙着減肥了。其實,產後貧血的新媽媽身體恢複比較慢,如果此時又急着減肥,沒有很好的解決身體貧血的問題,容易加重貧血的情況,對身體的恢復會大有影響。

◆專家建議:

有貧血癥狀的新媽媽不宜立即減肥,平時要更加註重營養的攝取,多補充富含鐵的食物,多吃魚、肉、以及動物肝臟等等。

來源鏈接:http://www.7y7.com/qinzi/26/372026.html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餐廳專用防疫隔板訂做

優仕彩專業防疫隔板客製化訂做,精選材料及用心規劃為顧客設計訂製各式不同需求。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