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看不厭的冬季穿搭,時尚女人的衣櫥必備

百看不厭的冬季穿搭,時尚女人的衣櫥必備

冬天穿衣搭配的終極目標就是絕對要好看絕對要保暖,缺少任何一項都是對生活的敷衍。那麼什麼樣的服裝能夠穿出風采、穿出氣質呢?這裏給大家介紹9套讓你百看不厭的冬季穿搭,有的能夠穿出青春可人的氣質,有的則簡約、幹練又清爽,都是時尚女人的衣櫥必備品,保暖顯瘦又顯氣質!

  •  

     

年紀較輕的小女生無法抗拒牛角扣大衣的誘惑,常見的大衣面料有呢子或者是羊絨。這個冬天,泰迪毛大衣則是這其中人氣最高的,所以它自然也能夠成為女人衣櫥里的必備單品。牛角的元素增添青春屬性,還能夠讓女生洋溢出年輕的風采。略厚的材質可以遮擋住真實的體型,視覺上看更添可愛和甜美的氣息,下半身配上一款格子半身裙,還能夠加入絲絲縷縷的文藝氣質。

大圖模式

駝色的大衣一向是經典的款式,這種溫和的暖色調能夠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加適合在沒有生機的冬季來穿。若是想要展示出迷人的身材,還可以選擇浴袍式的駝色大衣,將腰帶緊緊的繫上,可以打造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它也可以將大衣的下擺塑造出如同A字裙一般的效果,更容易增添淑女的氣質和迷人的女人味。用它作為衣櫥里的必備單品,也能夠巧妙地化解冬季的穿搭難題。

  •  

     

時尚女人會用不同款式、不同材質的大衣來裝填衣櫥,如果喜歡略帶酷帥的風格,可以挑選皮毛一體的羊羔毛外套。內襯的材質不僅保證穿着上的溫暖和舒適,而且還能夠用簡單的色彩為整個穿搭注入一抹新意。翻領的樣式讓上半身更添層次感,搭配披肩長發也能夠用柔和的臉部線條融化這身酷氣十足的穿搭。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加深企業形象記憶,推薦一流客製工商簡介影片

※新娘必看!桃園自助婚紗推薦名單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