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穿不膩的“小清新”搭配

百穿不膩的“小清新”搭配

小清新穿搭一直都是夏季非常流行的穿衣風格。看似簡約日常的服裝,不僅可以反覆搭配,實穿性強;還能穿出精緻又清爽的造型,在令人煩躁的夏季,總能備受稱讚,愛美的女生可不能錯過。

說起來,小清新的搭配,上身時尚又減齡,非常適合20多歲的女生。正值年少的你,不知道夏季怎麼穿?下面一組百穿不膩的小清新搭配,詮釋了少女該有的時尚魅力,變美簡直不要太輕鬆!

在夏天,想要隨意搭配就能穿出簡約優雅範,一點要入手一件赫本風的小裙紙。而高腰大擺的小黑裙,上身不僅不挑膚色,顯瘦又氣質。重點是上身後能穿出非常合身的效果,整個造型看上去就不會給人一種廉價感。

赫本風的小黑裙,上身顯得簡約貴氣,與小清新穿搭不搭,你可以借鑒這組look,選擇復古方領、蕾絲拼接領設計的款式,上身甜美俏皮,少女感十足。

想要穿出氣質清新活潑的夏日造型,其實我們還可以在連衣裙的長度上做文章。相較於優雅的長裙,其實顯腿長的短裙,更能穿出少女的元氣與俏皮。

只是想要穿出小清新的feel,連衣短裙不要選擇貼身的款式,A字裙、傘裙版型的連衣裙,最是適合演繹青春時尚范。此外,我們外出時搭配上田園風的草編包帽,就能凹出氣質滿分的look。

說起來田園風的小裙紙,就能輕鬆演繹小清新范。只是提到田園風小裙紙,大家首先想到的往往是碎花裙,其實文藝復古的格子布、條紋布,以及一些彩色波點裙,都能助你穿出清新雅緻的造型。

需要注意的是,田園風的小裙紙,底色最好選擇素雅不挑人的淺色系,上身才能造型太過花哨,從而穿出溫柔小仙女氣質。

作為一名勤儉持家的女孩子,比起連體式的連衣裙來說,擁有無限搭配可能的分體式搭配,實用性更讓人無法拒絕。

分體式穿搭,分為上下部分,而我們首先來說一下,能夠穿出小清新style的上衣吧。一般來說,配色乾淨的白上衣,簡約百搭,就是夏日的最佳選擇。搭配時我們借鑒左側的搭配,選擇一件露腰的款式,與牛仔下裝碰撞,就能穿出滿屏的青春時尚感。

作為一名追求潮流的女生,想要將小清新風搭配穿得出彩,白色上衣選擇很有設計感的方領、泡泡袖、抽繩設計的款式,簡約又chic,輕鬆就能從人群中脫穎而出。

其實比白上衣,更吸睛的還是田園風的碎花裙、格子衫等單品,我們搭配黑白灰、牛仔色的下裝,就能穿出鄰家女孩的氣質與魅力。

夏季流行的冰淇淋色,也能夠助你輕鬆穿出小清新的feel。今天為大家種草的這組look,選擇了飽和度略高的蜜瓜橙、葡萄紫色的上衣,非常醒目的色彩,可以助你輕鬆穿出百分百的回頭率。

小清新的造型中,牛仔褲的出鏡率總是最高的。而日常選擇高腰線的穿法,輕鬆就能變身高挑氣質的小姐姐。

悶熱的夏季,自然是以清爽大方的搭配為主,而短褲的涼爽是長褲所不能比擬的。如果是腿型好看的女生,夏日白T恤+牛仔短褲的經典搭配,就能穿出時髦又好看的look。

腿型不好的女生,今年夏天超火的短上衣+高腰闊腿褲的搭配可以嘗試一下。上身秀出小蠻腰,延伸大長腿,上身氣質瞬間翻倍。

除了牛仔褲之外,田園風的碎花裙也是我們玩轉小清新造型必備的下裝。搭配上簡約風的T恤,就能穿出精緻少女感。

上下裝的分體式搭配,想要穿出很有品味的look,小心機的細節搭配,往往能夠提高造型的時尚格調感。比如這組look,鞋包配飾與服裝色彩呼應的穿法,整個造型看上去精緻有特色。

20多歲的女,孩夏季想要穿得時髦又好看,可以借鑒上面這組小清新的搭配示範,完美詮釋了少女該有的模樣,照着穿妥妥的吸睛。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超人氣NO.1 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民宿近商圈步行只要幾分鐘!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婚禮籌備好崩潰!該找婚攝還是婚禮錄影?

※住宿攻略懶人包,精選平價舒適一中街住宿,一中街民宿出遊的休息好去處!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