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雙胎臨盆在即 「總統級待產陣仗」迎接寶寶到來

身懷雙胎的碧昂絲,現在隨時都可能卸貨生產。

 

平價孕婦裝.加大孕婦裝.大尺碼孕婦裝

35歲西洋樂壇天后碧昂絲,自今年2月初在IG秀出大肚孕照,宣布自己體內有「3顆心臟」、喜懷雙胞胎後,平時常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身穿各種華麗孕婦裝、化身「最潮孕婦」的照片,吸引眾人眼球;而她最近也已經到了卸貨倒數的階段,現在身懷六甲、重孕在身的她,由於懷的是多胎,寶寶們即有可能提前到來,因此碧昂絲與傑斯夫妻倆絲毫不敢輕忽,被爆已經提前準備好了「總統級待產陣仗」,迎接隨時可能到來的雙胞胎。

碧昂絲在這次懷孕過程中,會在IG上秀出自己身穿各種華麗孕婦裝的照片來與粉絲們分享。

根據《Hollywood Life》報導,相關人士透露:「碧昂絲已經為了生產的大日子,做了萬全的準備,因為寶寶們現在隨時都可能降生」,並表示:「碧昂絲打包好了自己的待產包,也已經開始坐在家門前,就等羊水破後可以馬上去生產,醫生們早就嚴陣以待,而傑斯也已經準備好再次當爹了!」而除了醫生們跟老公都準備就緒之外,夫妻倆甚至安排了「總統級」規模的司機與保鑣團隊要護送她到醫院生產,「他們為了那重要的一刻,安排了3輛頂級豪華凱雷德SUV(Escalade SUV)跟一票貼身保鑣」,做好了萬全的待產準備。

為了迎接寶寶們的到來,碧昂絲(左)與傑斯(右)夫妻倆已經做好萬全準備。

而在生產之前,讓孕婦維持好心情與狀態也是相當重要的,相關人士也稱傑斯現在在老婆的孕後期無時無刻照顧著她,讓她不用下地做任何事,也會在家為她準備好所有她愛吃的東西,透露:「他們已經完全準備好要迎接新生雙胞胎的到來了!」

碧昂絲(左)與傑斯(右)夫妻已經準備好要迎接雙胞胎寶寶們的到來。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087945

http://mom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