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熒光綠上衣配半身裙,顯得肌膚嬌嫩如雪了

穿熒光綠上衣配半身裙,顯得肌膚嬌嫩如雪了

戚薇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員了,對於自己的身材管理得是相當到位了。戚薇的肌膚很好,也很白,適合穿搭多種款式和色彩的衣服,曾經穿過一款熒光綠的衛衣,就吸睛無數。而這次,戚薇再一次在錄製綜藝節目中演繹了對熒光綠的理解,讓人羡慕不已,你看戚薇本來就白到發光,配熒光綠上衣半身裙,更顯得肌膚嬌嫩如雪了。

 

 

 

戚薇上身穿了件一字肩上衣,熒光綠的質地上,帶有白色的波點點綴,與自由垂搭的雙重荷恭弘=叶 恭弘邊結合,帶來十足的輕盈少女感,青春減齡,而其纖瘦的鎖骨也是得以展示出來,瘦瘦得令人感覺到有些過分了。戚薇下身穿了件黑色皮裙,將其苗條的身姿曲線秀出,細細的腰肢,能有20公分長嗎?簡直堪比螞蟻腰了。

 

 

 

 

而更為吸睛的,莫過於戚薇的一雙大長腿了,戚薇總是會搭配衣服,將自己最為美好的一面展示出來,腳踩白色高跟鞋,雙腿白白凈凈,線條筆直流暢,真是美到家了,簡直就是竹竿腿了。

 

 

 

一起欣賞一下戚薇之前的多種穿搭風格吧!

1.西裝+抹胸裙,幹練性感

戚薇穿了件黑色抹胸連衣裙,帶有蕾絲花邊裝飾,帶來幾分精緻的浪漫風情,外面穿了件白色西裝,演繹着經典的黑白配色,將其幹練的一面展示,顯露出長長美腿,又增添了幾分性感小心機。

 

 

 

2.羽絨服+毛衣裙,溫暖可愛

戚薇穿了件豎形條紋毛衣裙,帶有修身的款式,將其婀娜的身姿展示出來,外面穿了件蓬鬆的羽絨服,盡顯溫暖可愛英姿,梳了個雙丸子頭,更是時尚減齡。

 

 

 

3.印花修身裙,復古冷艷

戚薇穿了件印花連衣裙,帶有精細的花紋裝飾,凸顯復古風情,梳了個背頭的髮型,與老公李承鉉的合影,卻是將其冷艷的一面展示出來。

 

 

 

4.翅膀型緊身裙,冷艷霸氣

戚薇穿了件翅膀型緊身連衣裙,帶來十足的冷艷霸氣質感,極為誇張有型,裹身式的裁剪版型,將戚薇的苗條身姿展示,帶有亮晶晶斑點的衣身,更是顯高級貴氣。

 

 

 

你們喜歡戚薇的穿搭風格嗎?歡迎留言喲!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