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秀出不一樣的跨界風_大圖輸出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採用EPSON專業高畫質雙噴頭大圖輸出機,該廣告用大圖輸出機,搭配原廠墨水,不僅色彩表現優異,還擁有環保、耐候性有別於一般坊間機器使用的副廠墨水、我們用的是EPSON原廠墨水可以讓顏色飽和度增加許多,只為了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

米蘭時裝周秀出不一樣的跨界風

作為時尚界的盛典,每年的四大時裝周早已成為各大品牌“必爭之地”。四大時裝周就像是一枚給予品牌國際認可的敲門磚,一旦在那裡佔據了一席之地之後,就會獲得很多關注。

2018年,老乾媽、汰漬接連登上紐約時裝周,陶華碧成為“國民女神”,汰漬風騷走位吸睛。

與過往老乾媽、汰漬等多數品牌青睞的街頭風不同,在一年一度的意大利米蘭時裝周上,立白以不一樣的高級跨界玩法,與GUCCI、PRADA等高奢大牌同登米蘭時裝周,一舉躋身國際時尚,讓國牌潮出高級感。而立白作為國民衣物洗護領導品牌,也首次跨界登上了米蘭時裝周。

作為一個登上米蘭時裝周的中國衣物洗護領導品牌,立白到底是如何以高階的時尚營銷,玩出國潮高級感的呢?

聯名新銳設計師,時尚基因引爆極致單品

5年前,先鋒設計師品牌YIRANTIAN在時裝周上一秀而紅,成為經典與高級的時尚代表。而25年國民品牌,以前沿的洗護科技,守護時裝和潮流的時尚演進,立白的洗護和時尚屬性從未分過家。

立白聯手YIRANTIAN,在米蘭時裝周上首秀驚艷,為國民洗護品牌打下高端時尚烙印,無疑是立白高級時尚感強有力的證言。

立白跳出品牌跨界既有範式,精準挖掘品牌與時尚之間的最佳聯結點。8件時尚單品,3套秀場look,通體的配色,細節剪裁和包邊設計等,無不通過細節處理折射出品牌的時尚把控力:

以立白的經典紅白兩色作為設計的切入點,將“立”字與“白”字巧妙融入衣物精綉圖案與金屬圓環耳飾設計,提取國際時尚大牌的monogram設計手法對立白logo進行融入。

在此次立白&YIRANTIAN的高級表現手法下,以設計巧妙傳達“洗護技術守護時尚藝術”的品牌匠心,與眾不同的高級跨界玩法,讓洗護經典成為備受追捧的時尚爆款。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時尚聖經”站台打Call,洗護巨頭潮出圈

內容營銷上,立白沒有選擇大而全的泛營銷,反其道而行,更追求精準到點對點的極致打法:聯合素有“時尚聖經”之譽的知名時尚媒體“時尚COSMO”,深入時尚圈層,實現從洗護品牌到時尚品牌的出圈營銷。

立白時尚首秀當天,時尚COSMO雙微聯動,多角度內容連番發力,使“不一樣的立白”深入人心。精彩圖文直擊立白時尚首秀,率先引爆全網關注;文章深度解讀立白秀場服飾設計亮點,洞見立白20餘年的洗護匠心亦是時尚圈潮流趨勢所向,洗護領導者亦是時尚領潮者,權威蓋章品牌時尚屬性。

時尚COSMO被稱“時尚聖經”,不只是它的專業性和權威性,更是它早就被時尚圈所認同的時尚語言。“時尚聖經”加持,立白米蘭首秀短時間內吸睛無數,時尚高度立竿見影,巧妙實現品牌時尚感嫁接。

人氣新星陳鈺琪vlog直擊,精準種草新生代消費群

“時尚聖經”樹高度,人氣新星強帶貨。

新晉小花旦陳鈺琪,在新生代年輕群體中帶有超高人氣的關注度與話題度,與立白本次時尚營銷的目標人群高度契合。時尚COSMO攜手陳鈺琪親臨米蘭時裝周,秀場vlog直擊立白時尚首秀,見證立白秀場款時尚魅力。

秀后Q&A環節中,陳鈺琪大讚立白秀場合作款“和以往的設計都不太一樣,這次的設計更大膽,更具時尚理念,給人與眾不同的感覺。”並向觀眾分享自己的衣物護理tips,安利立白高端洗護產品立白洗衣精華液,迅速引爆粉絲大規模自來水式傳播和購買。

立白以小博大,借明星強帶貨力,精準種草新生代粉絲人群,再次將立白精準營銷效益最大化。

攜手3億量級超級IP,深入互動“洗”牌米蘭時裝周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立白與天貓的強強聯手。

作為Tmall China Cool的發起者,天貓牽線立白與YIRANTIAN推出跨界款,和立白一起助力中國獨立設計師登陸米蘭時裝周,聯動海內外媒體如Bof、WWD等,針對米蘭時裝周進行全面宣傳。米蘭官方大秀同期,天貓站內專題活動同步上線,為立白米蘭秀場跨界款獲取千萬曝光。秀場趨勢同款即看即買,讓消費者邊看秀邊享受限量福利。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伊薇儷新竹婚宴會館 耗時五年精心設計的全白色歐式建築,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挑高12米大廳與璀璨華麗的水晶吊燈,一覽大氣緻美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