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綢韻味 顯時尚魅力_台東名產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絲綢韻味 顯時尚魅力

  
9月14日晚,“銀海絲綢·2019中國絲綢女神杯模特大賽半決賽”在順慶區西華路二段“龍灣·鳳凰台”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30強选手亮相,展示柔美身段,訴說絲綢文化。經過激烈的比拼,15名佳麗脫穎而出,成為當天比賽的優勝者,並取得了總決賽參賽資格。

 
  當天晚上,儘管天空飄着小雨,但參賽选手、大賽工作人員以及現場數千名觀眾熱情高漲。在開場秀環節中,30名佳麗剛登上T台,歡呼聲、掌聲、尖叫聲就不絕於耳。幾分鐘的集體活力裝展示,选手們盡顯青春時尚魅力。

 
  據介紹,當晚比賽分為泳裝秀(选手自我介紹)與旗袍走秀兩個環節,30名选手被分為3組,每組10名。在浪漫、時尚的流行樂中,选手們身着各式泳裝一一登場,大方、得體的自我介紹,

台東名產熱門獨家商品,現貨供應中

「購夠台東 GoGoTaitung」作為臺東在地小農的方舟,讓民眾能夠以最便捷的方式買到臺東在地生產的優質農產品

自信而熱情。

 
  隨後,在悠揚的古典樂曲中,旗袍走秀開始,30名选手身着絲綢製成的旗袍,邁着優雅的步伐走上T台,韻味十足。

 
  經過緊張激烈的比拼,最終,彭楊迪、李莉莉、段思雨、譚若依、駱虹宇、劉家瑋、任離湮、恭弘=叶 恭弘亞馨、黃灧茹、潘思鷺、蒲楨、吳絮、羅曉曼、楊生姐、王茂茹15名选手成為當晚的優勝者,她們將參加今晚舉行的總決賽,向“絲綢女神”發起衝刺。

 
  記者了解到,“銀海絲綢·2019中國絲綢女神杯模特大賽”由中國絲綢協會與中國絲綢女神杯模特大賽主委會聯合主辦,南充市商務局統籌協調,南充日報社承辦,是即將於9月17日開幕的2019中國西部絲綢博覽會的主題文化活動之一。本次大賽的主題是“新時代、新思路、新未來”,於今年7月拉開帷幕,分為南充、成都、重慶3個賽區,选手來自全國各地,各賽區10強选手進入半決賽,最終總決賽將決出冠、亞、季軍及15個單項獎。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