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好奇「台中除了屋馬、茶六,燒肉還推薦哪家?」沒想到意外釣出一堆「待吃清單」

▲網友好奇「台中除了屋馬、茶六,燒肉還推薦哪家」,貼文一出,釣出一堆「待吃清單。(示意圖/Canva)

不少人和家人朋友相約聚餐時,都會選擇種類多樣化的火鍋和燒烤類;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好奇「台中除了屋馬、茶六,燒肉還推薦哪家」,沒想到意外釣出一堆「待吃清單」。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 「」發文表示,她最近想找燒烤店和家人朋友聚餐,因此她好奇詢問網友台中除了有名的屋馬、茶六以外,還有沒有其他推薦烤肉店。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其中「老井極上燒肉」、「森森燒肉」、「燒肉風間」和「脂 版前 炭火燒肉」受到最多網友推薦:「好多人推老井,吃起來」、「當然是老井啊不用多說吃過都知道」、「燒肉風間」、「脂板前」、「燒肉風間也推」、「老井、脂板前」、「森森好吃」、「老井極上」。

 

但也有不少網友推薦自己覺得好吃的店家,「熊燒肉」、「瓦庫!火車站附近」、「乾杯」、「山鯨燒肉」、「老乾杯」、 「西區 敘禾燒肉專門店,個人蠻推的」、「KoDo屌打」、「朋友大推澄居」、「胡同最好吃」、「匠屋」。

 

甚至有網友祭出一系列口袋名單「締藏和牛燒肉、KoDō和牛燒肉、和牛賀日本和牛炭火燒肉專門店、佐賀野仁/日本和牛·極致燒肉放題、牛若丸 和牛燒肉、柏 和牛燒肉、樂軒和牛專門店、俺達の肉屋 日本和牛燒肉店、長月燒肉、脂 板前 炭火燒肉、一頭牛日式燒肉、大股 熟成燒肉專門」。


熱門推薦

    來源鏈接:http://enews.com.tw/Article/1195911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小型創業,各種食材及珍珠奶茶批發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