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爭相模仿研究,霸氣又時尚

網友爭相模仿研究,霸氣又時尚

戚薇出道也很多年了,到現在結婚生下一個漂亮可愛的女兒,女兒也圈了很多粉。近來兩人參加了雙11晚會,共同演唱甜蜜歌曲。而兩人還鬧了一個小插曲,登上了微博熱搜。就是演唱過程中兩人的衣服勾在了一起,男方還手忙腳亂的去撿。這對夫妻真是樂趣多多。

說回到她本人一直是機場時尚街拍女王。她本人也非常敢穿。無論多麼大膽獨特的造型,她都敢駕馭。因為她本人的身材比較高挑,皮膚又非常的白。長相又長得比較有氣場。這些都是要駕馭時尚不能少的條件。

 

在最近的一場機場街拍中。她身穿白色襯衫,白色短褲,戴着白色帽子。臉上掛着一副黑色墨鏡,非常有氣場。但是網友卻有點疑惑。大家都在研究她的短褲是怎麼穿上去的呢?因為這條短褲造型比較奇特。其實這是一種非常時尚的穿法,就是在穿短褲時把襯衫的一邊塞進去短褲里,另一邊不塞。是一種“下衣失蹤”的穿法。這種穿法可以顯得比例好,腿長。

當然時尚有很多種追求的方法,你可以去追隨時尚,你也可以創造時尚,當然你也可以堅持自己的時尚。隨着機場街拍越來越多,許多明星也加入到了這股大潮中,紛紛在機場中展現自己的時尚。但有些明星展現的不是時尚是災難。這類明星要不就好好請造型團隊打造好自己的造型,要不就放棄。這樣反而會給自己招黑。有心走這條路的明星,就請好好研究時尚之道,健身搭配都不能少。

 

有時候不是所有的時尚潮流單品穿在你身上都會好看,最重要的是要與自己的氣場相符。還要有自信,只要你身材不錯,自信有一個好的審美。不需要時尚潮流單品,你也可以是搭配女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