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派發彌月禮 3月大Bo妞篡位網紅

申請彌月蛋糕試吃 免費彌月蛋糕試吃 彌月蛋糕

賈靜雯與修杰楷的次女Bo妞上周四滿3個月,今夫妻倆公布為愛女精心挑選的蛋糕當彌月禮,賈靜雯在臉書po出Bo妞的寫真照甜蜜地說:「Bo妞『蛋』生快樂。這次爸爸、媽媽想了很久也用心設計了屬於妳的卡片及蛋糕,愛妳的心不可言喻。」她還透露Bo妞的2位姊姊「每天抱妳、摸妳、親妳,感覺妳有些快要招架不住了,小臉臉充滿了滿滿的口水之愛,也是一種幸福啦」。修杰楷則透露彌月禮設計發想人主要是老婆,「因為小Bo妞今年雞年出生,靜雯想到用小雞的『蛋』生為概念來呈現……也寫上想送給Bo妞的話,而我就提供看電影時學到的英文台詞,句句都表達我們的喜悅」。Bo妞的正面照一曝光,網友紛紛留言「好像混血兒喔」,還有人讚:「像極修拔!但是可愛風格滿分。」嚴重威脅姊姊咘咘的網紅地位。

 

094-橘村屋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621/1144818/

http://mom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