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奇!!肉肉女孩穿搭術藏好下盤肉 擁有獨特時尚的穿衣品味…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2021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如果說下半身肥胖女孩有10個困擾,其中必定有「怎麼穿下盤都好胖又好腫」、「我永遠不能駕馭窄裙」、「這件褲子讓我的屁股看起來好大」等等,相信很多下身肥胖女性朋友一定心有戚戚焉吧~ 

小編在這裡想告訴女性朋友們,儘管身材不是完美,但只要找到適合自己及能夠修飾缺點的衣服單品,無論妳是高矮胖瘦,都能擁有獨特時尚的穿衣品味。

今天小編不只針對下身肥胖的女性,還照顧到同時有蝴蝶袖及小腹困擾的女性朋友們,利用「細百褶裙」去做聰明的瘦身穿搭。

 

上半身纖細,局部胖在屁股或大腿的女生

妳可以選擇比較貼身的上衣+細百摺短裙。合身上衣能展現纖瘦的腰線及手臂,短裙則能巧妙的遮掩住屁股的肉肉。

(身穿細百褶短裙,當然必須是妳對自己的小腿還算有自信的情況下)

手臂、腰部沒那麼纖細,下半身也肉肉的女性

(左)對自己的手臂及腰線不那麼滿意的女孩,可以用襯衫+腰帶+雪紡細百褶過膝裙。將襯衫袖口捲至7分露出手踝,當然還要把女人都該知道的穿搭方法―襯衫紮進百摺裙拉長下身比例,也更能修飾掉下身肥胖的缺點。(右)不喜歡襯衫,同樣可以挑選略鬆的有7分袖T-shirt或上衣單品+腰帶+雪紡細百摺過膝裙。強調略鬆T-shirt或上衣,就是為了去修飾手臂的蝴蝶袖喔!

有小腹,下半身都胖胖的,對小腿也沒自信的女姓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含新生兒產婦照護、月子餐、簡易家事等坐月子服務,月嫂具專業證照級保母經驗,價格公開合理。

如果身材上有這些困擾的女姓,小編建議可以挑選不露肚、不伏貼短版上衣+深色細百摺裙。

稍短但不至於露出腰部的短版上衣,只要是略鬆不會伏貼在身上的布料,棉T、雪紡或硬挺的材質都可以,既然是短版上衣當然不用再多此一舉紮進裙子裡,讓短版衣的寬鬆下襬自然順著飄逸的百褶裙,就能適當的把肚肚肉與下身的肉肉一並藏起來喔!

靠著一件「細百褶裙」,聰明的把下身肉肉都藏起來,走在路上再也不需要擔心屁股肉和大腿肉跑出來見人了,「細百褶裙」絕對是妳不能不買的藏肉單品!

 

//女人在穿搭的路上,總會遇到各式各樣不適合自己的單品,頻頻碰壁後,終會找到那個能讓自己看起來更美的穿衣哲學。//

 

source from : pinterest# pleated skirt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enews.com.tw/Article/774469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

準新人必讀!新竹婚宴會館推薦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邀您共享美食饗宴。容納230桌,全場無樑柱空間,備有大型免費停車場,國道三號103K茄苳交流道1分鐘即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