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20歲女兒登時尚雜誌封面

邱淑貞20歲女兒登時尚雜誌封面

新金牌娛樂觀察家知道,邱淑貞的女兒沈月可是娛樂圈最美星二代,而且人家貨真價值,絕對是天然美女。最近沈月登上了某時尚雜誌的封面,引發很多爭議,有人覺得,沈月顏值是夠高的,可是這衣品有點迷,驢蹄鞋配頭巾,真的算時尚嗎?  
你們也知道,邱淑貞當年顏值逆天,演了很多經典角色,尤其是《賭神2》里,邱淑貞叼着撲克牌,那一幕簡直美翻天,時隔二十多年,還是有不少人懷念邱淑貞的盛世美顏。  
那個年代,很多資深美女都嫁給富商了,富商倒是有錢,但是顏值不行,所以很多美女的優良基因沒有傳承下去,不少星二代顏值都一般。沈月倒是個例外,她繼承了邱淑貞的五官,一亮相就圈粉無數。  
沈月的顏值擺在這裏,很多人都盼着她進入娛樂圈。她自己動作也是頻頻,經常在社交網絡曬自己的美照,最近更是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可以說是為了進軍娛樂圈試水。可是這時尚寫真有點槽點,很多人不理解,這黑頭巾裹着帽子,美感到底在哪裡?  
尤其是時尚界的殺手驢蹄鞋,這玩意早就被列入時尚雷點,不知道為啥身為服裝品牌老闆女兒的沈月,為啥要選擇這種搭配。粉絲感慨:有一說一,沒有她媽媽美,也沒有她媽媽的氣質和風韻。  
總結:  
當然了,沈月面臨很多批評,可是這批評也是壓力,也是動力。娛樂圈就是這樣,就算你像沈月一樣,家世好,顏值高,也不可能所有人都說你好,總有人批評質疑你,只有頂住壓力,才能在娛樂圈取得成績啊。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