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生殖器皰疹是咋一回事

嘉義到府坐月子
台南到府坐月子
高雄到府坐月子
新竹到府坐月子
新北市到府坐月子

  很多人們對新生兒生殖器皰疹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這種疾病小孩怎麼會得的呢?北京知名性病醫院的專傢說,新生兒皰疹是母親妊娠時患生殖器皰疹,胎兒在分娩過程中經產道感染HSV而致。

  其常在出生後4~6天起病,癥狀為喂養困難,高熱、肝脾腫大和黃疸,皮膚及眼結合膜可發生皰疹。

  該病可合並皰疹性腦炎,表現為高熱、頭痛、嘔吐、意識障礙、驚厥或抽搐等病毒性腦炎的癥狀,嚴重者出現腦疝及中樞性呼吸衰竭而死亡。治療應用時靜脈滴註無環鳥苷。

  新生兒皰疹易造成全身播散性感染及皰疹性腦炎,病情嚴重,易致死亡。少數幸存者,幾乎遺留有永久性大腦功能障礙。母親患HSV-2的原發性感染,對新生兒的威脅最大,受感染的危險性可達50%,但如果母親為復發性感染,則新生兒受感染的危險性大大降低,僅5%。這可能是因為復發性感染的病程較短,排毒量較少以及新生兒從母體中獲得一定的免疫保護作用。

  對有可能被皰疹病毒感染的新生兒,應密切觀察其臨床表現,有條件者最好做病毒檢測,發現有病毒感染時給予治療。

  生殖器皰疹怎麼治療好?怎麼才能夠根除疾病呢?

  為瞭更好的去瞭解治療生殖器皰疹的方法,我們就先來認識一下生殖器皰疹的癥狀表現吧,生殖器皰疹有一個過程就是紅斑,破潰,結痂、痊愈。其實,也就是會在生殖器部位起成群的綠豆至米粒大小發亮水皰,基底發紅,沿周圍神經單側分佈,排列呈帶狀,各群水皰之間皮膚正常,水皰約1—2周破潰,結痂或吸收幹燥,脫痂後遺留色素沉著,這就是它的癥狀表現,而要想在治療之後,不讓這樣的情況再次發生的話,就需要使用治療生殖器皰疹的新療法—“生物排毒及細胞斷根”療法。

source:http://www.mmbl.net/xinshenger/xsrhl/1076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