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Wang玩聯名 美食進軍時尚圈

Alexander Wang玩聯名 美食進軍時尚圈

時尚的風向標變了又變,這些年不斷有品牌進行跨界聯名合體,這次輪到了麥當勞開始賣包了。最近,麥當勞聯名Alexander Wang出了一隻菜藍子包,引來許多明星帶貨。

全球限量300隻的“菜籃子”官方報價是5888元,以後恐怕不能說,窮到只能買麥當勞了。不過就實用性而言,這隻籃子的內部空間充裕,還有貼心的飲料杯袋設計,話題性與實用性兼具,你甚至可以真的帶着它,來一場最為時尚的野餐。

 

 

除了菜籃子,這次兩家聯合推出了一系列以「I’M WANGIN’ IT」口號為主題的時尚宣言式造型特輯,聯名系列中運用杜邦紙打造的「堡包」可謂將快餐文化中「即刻帶走」的靈感發揮到了極致,在還原牛皮紙色午餐袋的同時將質感全面升級,將聯名雙方的符號均以熱壓的形式穩固銘刻於袋體正面與側面。

對於5888元的菜籃子以及像外賣袋一樣的手拿包大家怎麼看?買不到或者買不起其實都沒關係,咱們以後吃快餐盡量選擇打包留好包裝袋,沒準哪天就趕上潮流了呢。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2021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