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盛夏限定 無限蔓伸叢林魅力

GUCCI 盛夏限定的 Tropical Print 熱帶叢林系列,呈現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想像中的暗夜天堂…

 

撰文Liang you;圖片提供/Gucci

 

今年剛奪得美國時尚奧斯卡CFDA的 International Award最佳國際設計師大獎的Alessandro Michele,天馬行空的創意,與豪不設限的美麗,讓人著迷!

Alessandro Michele參加CFDA

 

 

蓊鬱棕櫚、神秘花卉、熱帶青鳥…鬱綠與暗黑的交鋒,傳遞出宛如天堂之美,卻又漫天籠罩黑暗。今夏Gucci打造Michele的暗夜天堂,Tropical Print 熱帶叢林系列,盛夏登場!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以濃郁奔放的水彩筆觸在早秋系列服裝、皮件與鞋履上縱情作畫,演繹熱帶風情的別樣浪漫。GUCCI 秋冬主張的 「塊莖哲學」,訴說想像力宛如藤蔓般,無序地蔓延。Michele總認為大自然不僅是最完美的和諧,並暗藏強大的能量,他持續不斷的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跟隨他的思想藍圖、與摸不透的創作靈感,探索這個神秘的天堂夢境。

盛夏限定 Tropical Print 熱帶叢林系列於6月起陸續上市。

熱帶叢林印花皮革便鞋 $21,500 

熱帶叢林系列手拿包 $54,100;熱帶叢林印花酒神包 $100,100

來源鏈接:http://enews.com.tw/Article/745714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的服務項目眾多,無論是公司的形象牆、展場佈置所需的立體字及大圖輸出,甚至到浪漫的婚禮佈置、活動佈置,我們都能設計及製作出讓客戶滿意的成品,並予以施工佈置,展現我們的專業來完成客戶的需求,達到雙贏的目標。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