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產後全身痠痛! 「連乳頭也很痠」

產後醫護指導           月子餐          產後坐月子

Janet(謝怡芬)本月11日喜獲麟兒,她在臉書紀錄產後狀況,大肚還在且「全身痠痛,連乳頭都痠!」Janet今天在臉書po照,產後一周的她,仍有渾圓大肚,「寶寶終於出來了,那肚子應該平了吧!但是對不起,妳還是會看起來像懷孕3-4個月。」

除此之外,她分享一些產後大家可能不知道的事,孩子出生後,全身都酸痛,「妳下體也會酸,樓下所有可以酸的地方都會酸、妳不知道可以酸的地方也會酸,酸跟腫。 還有酸。很酸。喔,我有跟妳提過會很酸嗎?」

Janet說,產後會流血,可能很多,或是不多,「妳可能會需要坐在一個“甜甜圈”上面,因為妳樓下妹妹就是這麼痛,不管碰到任何東西會痛。」也無法趴著睡覺,「因為妳的乳頭(如果妳要親餵的話)會很酸」。

許多有生產經驗的網友都說:「真的是這樣的感受!」、「我生完老公看我肚子還很大,一臉認真樣跟我說要不要看醫生問肚子是不是還有東西沒拿出來」、「完全就是!辛苦妳了,不過真要自己經歷過,才懂媽媽的偉大!」

★蘊荷芳★

參考資料: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1023/1227266/

http://www.momhy.com.tw/?p=3354